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长相守番外二)

这两天有人拿了东凯说教,lo主只想说,一群犬到门口吠,你总不能一只只吠回去吧。只要没冲到家里,大可不必理会。要不日子没法过了,现在的奇葩和JP太多,防不胜防。过好自己的日子就行啦。

所以特地码了一章,就当是长相守番外二吧~~

——————————————————————————

很多年后,汪凯问冀东还记不记得两人的第一次见面。

冀东笑着反问当时见的不是“屁股”么?

换来汪凯一个大白眼。相处久了,自然知道对方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一本正经。

汪凯当然明白冀东说的是两人拍摄长相守时在客栈见的第一面,但其实真正的“第一面”远在这之前。


彼时,汪凯刚进中戏,大一的圣诞节学校办了party,一寝室的人都嚷嚷着要去“长长见识”“认识认识几个明星”“为将来先铺铺路”,汪凯原本都已躺床上,正玩游戏来着,结果被一帮兄弟硬从暖暖哄哄的被窝里拖出来,然后“着装打扮”一番,押着去了party现场。


去了才知道办的是化妆舞会,满场的“妖魔鬼怪”,到底是学表演的,想象力之丰富让人叹为观止,真是扮什么的都有。只苦了四块“小鲜肉”,傻傻地在门口杵着,进退两难。最后还是几个学姐看不过去,随手给了几个面具,总算最后乘兴而来,没有败兴而归。

只不过,汪凯的运道从小到大都差了点,投机倒把从来没他的份,等轮到他挑的时候只剩了一只小狗面具,还是黑白花的,瞅着有点像边牧。汪凯瞪着面具呆了半晌,看着同寝的几个人早四散开去,会聊的已经和女孩子打的火热,最后只能硬着头皮往脸上一套,横竖也没几个人认识,谁怕谁嘛。



评论(6)
热度(46)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