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守(十二)

*再不更估计大家都要把它给忘记了~~不管外界如何,希望姑娘们都能单纯地爱他们。

—————————————————

chapter 12
晚间桌球室那场戏来围观的人还不少。
可惜侯导大手一挥,清场!
只留下摄影师和场记,把一干人渴慕的眼神统统挡在门外。拍摄过程倒是出乎意料的顺利,侯导觉得是自个儿教导有方,这几日的戏没白说,这么多口水总算值回票了。收工的时候还拍了拍两人的肩,对汪凯更是破天荒来了句“不错”。听到这种评价,要早几日,这就是妥妥的一针“鸡血”打下去,总要表表“忠心”的。今日,汪凯却只是点点头,回道:“还有很多不足,要改。”引得侯导又是一阵表扬,末了,来了句“明天记者采访,好好准备。”
汪凯却知道自己那句话并不是自谦,而是真的自我批评。他明显有点提不起劲,只是因着之前和冀东实战“演练”了一遍,再加上是亲热戏,这点不得劲就没特别扎眼,NG了两遍也就过了。只怕阎王好过,小鬼难缠。过了导演那关,过不了师哥那关。

果然,回到客栈。两人独处时,冀东靠在沙发上点了支烟,也没迂回,单刀直入地问道:“刚刚是怎么回事?”看神色,显然是不满的。
就知道瞒不过对方,汪凯张了张口,却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连他自己都说不明白,又怎么去给别人解释,更何况这个别人还不是一般人。
大约是脸上的神色太过纠结,冀东也不好逼迫太甚,将烟灰弹了弹,“要是太累了,就请个假,剧组也不是不通人情的。你要是不方便,我跟侯导去说。”再仔细瞅瞅,好像脸的确又瘦了点。原本就巴掌大的脸,现下看着又像是被削去了一圈。不过,身体上的辛苦是其次的,估计还是心理压力大了点。也是,这部戏对个新人来说的确是个不小的挑战,也不知道当初的选择……
汪凯自是不知道他家师哥内心的“曲折”,还在绞尽脑汁想怎么解释清楚,他真不是不认真来着。
“先去洗澡吧,洗完了早点睡觉,别再刷手机了。”
诶?这就过了?汪凯心里纳闷,嘴上却是乖乖地应了。随手拿了换洗衣服进了浴室,徒留冀东一人对着玻璃墙后的某人连抽了好几支烟。


评论(6)
热度(71)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