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守(十七)

幸福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幸福是于千万人中,你遇见那个他。

————————————————————————————————

chapter 17

情事结束的时候已是深夜。

冀东起身关窗,发现外面不知何时又下起了雨。

窗外隔着一墙便是条小河,也不知道是谁点了花灯,在水上慢悠悠的飘着。远远看去,星星点点,竟有那么点幽冥之境的意味。

细雨如粉,蔓草丛生。

冀东在窗前点了支烟,不知不觉竟也湿了一脸。


“师哥 …..”汪凯翻过身,无意识地抓着对方的枕头嗅了嗅。

冀东回过神,关紧窗,落了梢。

床上一片狼藉,看着自家师弟蜷缩着睡着了,嘴不自觉的嘟着,莫名的显出点委屈来。只是眼角还犹有泪痕,带着情爱过后的餍足,别有一股媚态。

灯下看美人,不外乎如是。

约莫是觉得有点冷,下意识的往被窝里钻。冀东帮着掖紧被角,转身去浴室绞了把热毛巾,再回到床前,发现对方把自己裹成了蚕茧。

“抽丝剥茧”着实费了翻功夫,等冀东摸到小师弟的翘臀,已过了小半个钟头。用毛巾细细擦拭,见着那抹殷红,还是忍不住心疼。里里外外跑了三次才把对方收拾干净,只是没想到汪凯睡的沉,竟然一直没醒。

他就这样看着他,竟也看了一夜。



两人都没再说话,锅里的白粥噗噗的冒着泡。汪凯小心翼翼地伸出手,虚虚地圈住对方的腰。冀东放慢了手里的速度,一时屋内只有刀板相碰的声响以及米粥的甜香。

他蹭着他的背,忽然觉得之前所有受过的苦难都值得。也许人的一生总要有这么一个人,让你跋山涉水,翻山越岭,只为遇见。

他遇见他,是天底下最大的幸运。


评论(11)
热度(81)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