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童话(十二)

chapter 12

“哥哥,对不起。我睡着啦。”明诚是被明楼舔醒的,迷迷糊糊睁开眼,就见明楼一双眼一错不错地盯着他。

“哥哥,给。”明诚用鼻头顶着松子往前滚,见一端沾了自己口水,不好意思地抬爪擦了擦。

明楼伸了前爪按住,嘴角上翘。

“这是大尾巴送给我哒!”明诚歪头,“哥哥,这个可以吃吗?”他刚刚啃了半天,好硬哦,而且没有味道。

“嗯,要把壳咬开。”明楼低头用爪子扒拉了小半颗松子,用舌头卷着弄进嘴里,咔嚓咔嚓嚼碎了,吐在树叶上,将白色的果仁用舌尖挑出来。“吃这个,好吃。”

明诚嘬了两粒,眼睛顿时亮了。“好香!哥哥一起吃!”

“你吃。”明楼舔明诚耳朵,痒的明诚直扭,不停拿脑袋蹭明楼下颚,过了会儿又在明楼腹下穿来穿去,扑个不停。

直到明楼一巴掌按在明诚的小屁股上,明诚才老实了,坐下来老老实实地舔松仁,明楼则在一旁享受迟来的午餐。




评论(5)
热度(75)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