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当时年纪小【黄曲】

食用本文前请自备纸巾,萌cry萌流鼻血的,请自行就医,lo主概不负责哦

  ( ̄y▽ ̄)~*

另:租个男友好过年的后续要再晚两天哦~~ 以及黄日跳真的木有耍流氓啦~~~

——————————————————————

part 1

黄日跳是远近闻名的皮大王。

当年她妈怀他的时候就没消停过,生他的时候更是受了不少罪。俗话说,三岁看到老。黄日跳是从肚皮里就被盖棺定论,这孩子将来不得了哦,恐怕没人制得住。


三岁就把家里“祸害”得不行,他妈回来就见家里跟台风过境似的。他爸要揍,他妈拦着说孩子还小,总想着大了会好些。只是事与愿违,到了五六岁的年纪,上树掏鸟,下河捞鱼,追着大黄狗满院子疯跑,愣是把狗尾巴揪秃了,从此狗见了他都绕道。典型的三天不打上房揭瓦。除了怕他爸,其他人都是浮云。


而所有的调皮捣蛋王总有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的好盆友。黄日跳的那位叫曲和。黄家和曲家老一辈起就是邻居,到了黄父黄母和曲父曲母这辈也都是从小认识的,黄母和曲母还是小姐妹。当时两人前后脚有了身孕,黄母还打趣要是一男一女就给定个娃娃亲。可惜两人都生了男娃,这事也就不了了之。


话说曲和小盆友,从小就招人疼。一双大眼睛会说话,小时候曲母给扎两小辫抱着上街,人人都说这女娃长得忒漂亮,争着要结亲。总而言之,曲和从小就是大人们眼里的乖宝宝,文文静静的,给本书能安安静静的坐上一整天,从来都不要大人操心。成了大人们热衷表扬的“别人家的孩子”。


黄日跳对此嗤之以鼻,并且恨得牙痒痒。

说起来,黄日跳刻骨铭心的几顿胖揍都很曲和脱不了干系。



一片混战,一打三。

论打架,黄志雄真没怕过谁。虽是刚进中学,论个头甚至比高年级的都长出一个头。刚进学校那周就打了三次架,顿时出了名,加上颜值暴表,收获“女粉丝”无数。

仗着能打,黄志雄毫不客气,招招狠手。

“小曲儿,让开!”

对方见打不过这个,便向着曲和下手。

黄志雄一脚踹开眼前这个,刚想扑过去,只觉眼前一黑,倒下前的最后一刻,引入眼帘的是曲和哭泣的脸庞。


脑震荡。

黄志雄隔天就醒了过来,到底年轻,身体也好。

曲和在床沿窝着睡着了,黄志雄盯这看了半天,还好这人没事。

“你、你睡醒啦。”曲和不知道什么时候睁开了眼,见人醒了,脸上露出笑意。

“那混蛋没摸到你吧?”

“……”

曲和脸涨得通红,轻轻摇了摇头。

黄志雄松口气,那就好。这次架没白打,妈蛋,他都还没摸过呐。

“下次,你、你不要这样了。”曲和看着他,不知道该怎么说。

可是黄志雄都懂了。

“行。”下次得多叫些人再说。

曲和见他应了,从网兜里掏出苹果,把水果刀擦干净,慢慢地削皮。

葱白纤长的手指转了一圈又一圈,削掉的,掉落的,都是时光。

看得入了迷。


“小曲儿,闭上眼睛。”

曲和虽然不明白对方的用意,仍是乖乖的照做。

黄志雄抚过掌下的脸庞,精致细腻,像是一块上好的丝绸。往外瞅了瞅,没人。于是飞快的在对方的唇上啄了下。唔,好像果冻啊。

曲和整个人都呆住了。浑身都冒着热气,从脸颊蔓延到脖颈,整个人一片粉色。

黄志雄也红了脸,直挠下巴。

半天憋出一句:“我会对你负、负责的。”

彼时,阳光正好,风吹起窗帘,都是青春的味道。


part 4

很多年以后,世事苍茫,物是人非。两人兜兜转转,终于牵起彼此的手。

当黄志雄跪在双方家长面前求娶美人归的时候,黄父还是没有克制住自己的暴脾气。拍桌跳起,直喊当年在幼儿园时就应该打死你这孽障,省得现在出来丢人现眼,祸害人家儿子。


一个新年过得鸡飞狗跳。

两人被迫暂时分离。

是夜,黄志雄爬阳台,反正爬了那么多年,早就难不倒他了。

笃笃笃,敲三下。

曲和给他开窗。

“你怎么来了。”过了这么多年,眼前的青年还是容易动不动就脸红。

黄志雄没忍住,先给爱人一个吻。

直到两人都喘不过气,黄志雄才恋恋不舍地分开。


曲和练琴,黄志雄抱着抱枕仔细听。

曲父趴着门听了会儿,回头给自家老伴比了个ok的手势。

两人搀扶着回了卧室,儿孙自有儿孙福嘛。


“你还不走啊。”曲和抬头看了看时间,已近深夜,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等你睡着了我再走。”

“哦。”曲和像小时候那样,在对方怀里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眯上眼。

看着曲和渐渐进入梦乡,黄志雄低头亲吻爱人的额头。


我不会再放手。

纵然你不是公主,我仍然是你的王子。

就此余生,愿无岁月可回头。



评论(33)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