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药(一)【黄曲】

还是给黄曲起了个系列名,每次想标题太麻烦啦~~祝所有的姑娘元宵节快乐!美丽赛汤圆~~~  (。◕ˇ∀ˇ◕)

前情戳下方:

租个男友好过年

记得当时年纪小

情人节三宝:哈雷,玫瑰和跳跳


元宵节篇


给你我的口罩,

嗨,别嫌弃。

我只是想让它替我吻你。


据说养成一个习惯要二十一天,曲和发现自己似乎之用了七分之一。两人自从情人节之后基本保持着每天通话两小时的频率。当然曲和基本负责听,黄志雄基本负责讲。从一日三餐,穿了什么衣服,出门碰上谁到路上遇到各种奇葩事件——总之,林林总总,事无巨细。曲和第一次知道原来男人聊起来其实一点都不输女人来着,总算体验了把“煲电话粥”的滋味。


只是这两天不知怎的突然断了音信。平时都是黄志雄定时定点打电话,但今日曲和反反复复的看手机,差点都把手机盯出火了,也没见那熟悉的铃声响起。弄得几个平时比较相熟的同侪都朝他一个劲的挤眉弄眼:这是女朋友吧?还闹着要曲和带出来见见,倒把曲和弄了个脸红。


玩笑归玩笑,到点了大家都收拾心情继续训练。曲和却总觉得心里憋闷的慌,就像是七老八十的糟老头某天听不到老太婆的叽喳声反而不习惯了。就这么熬到中午午休,在做了一番心理斗争后给对方发了条短信。没想到对方消息回复的极快,曲和刚把手机塞回兜里,就听得手机一阵提示音。带着些忐忑不安点开,才知晓对方这是感冒了。




评论(33)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