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守(二十四)

萌了这对CP,相亲简直是灾难。以及不要打窝。。。打残了就木有人写了。。。


chapter 24

爱上你是我生命里的沧桑。


只是这顿番茄炒蛋终究还是没有吃成。

冀东接到电话的时候并没有太多的表情,给他打下手的大厨看着前一秒还哼着歌的人蓦得停了下来。低低道了句抱歉,片刻便失了踪影。


赶到医院的时候,侯导已经在门口候着。

“你别急,人还在急救室。我已经托熟人打了招呼。”

冀东不说话,只一眼,比冰霄更冻人。

侯导也只能叹气。


“病人大面积软组织挫伤,就是撞到了头部,现在还不好说,如果过了今晚没什么大问题,休息几天就能出院了。”

医生看着眼前两个男人,一个愁眉苦脸,一个……山雨欲来。

“呃,已经是很好的结果了。病人很有安全意识,上车系了安全带。要不然结果就很难说了。”那个的士司机现在还在抢救,救不救得过来还两说。

医生看了不远处护士比的手势,歉意的点点头,随即步履匆匆消失在长廊。 


冀东看着玻璃墙后的那个人,安静的都不像他。许是睡着的缘故,眉眼分外柔和,仿佛盛夏的芙蓉静静的躲在阴影里,只能远远观望。

不向双林寄此身,却于心事惹尘埃。

我以为你会是我的劫,原来却不是。

若是知道这样,宁可从未相见。

我也要你平安喜乐,不负流年。


评论(13)
热度(59)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