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守(二十五)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上年纪了,情绪化的厉害,有时脑洞大如天,high的不行有时又突然觉得要不就这样吧,不写了。。。听说南派三叔写文写到住院。。。好方。。。


chapter 25

我听过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爱你

而是

如可赎兮,人百其身


人还是没有醒。

医生对此也束手无策,毕竟人是太复杂的动物,任何可能都有发生。

冀东则是片场医院两头跑,风雨无阻。到了晚间,便在旁边搬两个凳子搭个“床”,凑合一晚。

日日如此,才三天人就瘦了一圈。众人轮番劝说,冀东依旧我行我素。

熟知内情的人都道他情痴。

只有自己知道,他只是没有办法。

夜夜守着无他的房间,看黑夜爬过每个角落。那些两人曾经呆过的地方,不停地放着幻灯片。沙发上密密的亲吻,镜子前互相替对方刮过的胡须,那一晚两人缠绵的床。

根本无法入睡,没有这个人在。

他只有看着他,才能得片刻安稳,哪怕没有回应。

心里一片漆黑的荒野,只有野风呼啸而过,咧咧作响。

不见来时路,亦不知去向何方。

你怎么能不在呢?

剩我一个人在漫无边际的黑暗中大雪纷飞。

你怎,忍心?



眼前是热闹的街道小巷,一步踏出便又入世。

隔绝两端。

熙熙攘攘的人海,灯火辉煌。

只是这热闹都是他们的,与他无关。

这十丈软红,冀东头一次生出惶然之感。

他竟不知该往那里去。


评论(8)
热度(53)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