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童话(十八)

牵绊太多 知易行难

以及森林童话我觉得到这里差不多咧,后续的故事我想改个名字~~ 叫妖怪公寓 咋样~~~(插腰状~~~


chapter 18

“还生气呐?”谭宗明来到爱人身后,弯腰把人拢在怀里。

“一边去。”赵启平继续低头逗弄小边牧,时不时戳戳小肚子,看着小家伙扭着身子躲避手指“骚扰”。

“晚上老李和你哥过来吃晚饭,我想着弄个BBQ吧,正好天气也暖了。”

“……”

谭宗明见赵启平不说话,脸上一派纠结神色。

“要是你不想——”

“谁不想了?”赵启平立马接口,等回过神来见着对方得意的表情,又不由懊丧。

哼,有什么了不起,每次都只会用这一招勾他。

赌气似的仍是背对着对方。

“再弄个牛肉火锅,你前两天还不是囔囔着要去吃来着。”谭宗明不以为意,再加点“料”。

“要雪花牛肉。”青年倏地转头,瞪圆了眼睛,黑黝黝的眼珠熠熠生辉。谭宗明觉得心莫名的软了一下,像是有人给自己的心喂了颗酸梅糖。

“好,还要什么?”

“嗯……我想想…… ”


这一想就想了一下午,连给团子洗澡的时候也都是满脑子的食物。

下午太阳仍是暖暖的,偶尔有点风也不能吹散这暖意。

赵启平吃过饭,在院子里摆好一干洗浴用具,准备给团子洗澡。

谭宗明拿了本书在一旁藤椅上坐了,见他忙着忙那的,带点不解道,“怎么不在里面洗?”明明有更好的设备。

“外面能晒太阳呗,而且更好玩啊。”

谭宗明摸摸鼻子,他可没瞧出哪里好玩了,麻烦倒是真的。

就见赵启平先将小边牧放进澡盆里,拿水慢慢打湿了,不一会儿原本还是毛茸茸的一只小狗瞬间小了一圈,看上去光秃秃的。

谭宗明没忍住,噗嗤笑出声。

就听得小边牧发出“呜呜”声。

“你别乱笑啊,小家伙能听懂的。”

“行,行,我不笑,你继续。”

赵启平做了个鬼脸,蹲下身给小边牧上香波,不一会儿就泡沫满天飞。


评论(50)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