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守(二十八)

最近重新审视了两人,感觉不一样了,有点陷在各种脑洞里。

居然还能换个风格码长相守,感觉精分了。

为自己鼓掌。


chapter 28

“大哥哥,你们在做什么?”

汪凯听得声音猛得推开身上的人。可怜冀东毫无准备,顿时跌倒在地。瞧着汪凯涨红了脸,暗自好笑,拍拍屁股站起身,还得收拾“烂摊子”。

“那个,我们在……治病。”冀东笑得一脸和善。

还能再不靠谱点么,汪凯捂脸。

陌生的孩子睁着大大的眼睛,带着顶红色的绒线帽,嘬着手指头。好奇地看看这个又望望那个,磨蹭了半天才嗫喏道:“我、我也要治。”

汪凯囧,恨恨看着口没遮拦的某人。这又不是剧组,牛皮可以乱吹,看你这回怎么收场。

冀东回了个交给我的眼神,弯下腰抱起小盆友,在额头上“吧唧”亲了一大口。

“亲完病就好了。”说完还特不要脸地指着自个儿脸颊,“也亲哥哥一下。”

哟,这脸皮得有多厚。

孩子有点羞涩地低下头,扭捏了半晌才意思意思的在冀东脸上蹭了那么一下下。蹭完就拿眼睛一个劲地瞟汪凯。

汪凯看得好笑又心酸。孩子的帽子底下,没有头发。

“来,哥哥也亲一口。”汪凯伸出手,果不其然看见小家伙迫不及待地往他怀里扑。

冀东瞧着不是滋味,摸着下巴想看来自己还是不适合留胡髭,得赶紧刮了。

看着轮椅上一大一小,你亲我一口,我回敬一口,心里不停冒酸气,想想又不能跟个孩子计较,何况人家还病着呐。

春光正好,三人在林间玩闹,直至孩子的妈妈找来。



评论(7)
热度(55)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