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故事【东凯】

*新脑洞,与长相守无关。

*第一人称,第三人视角。

*三观大概在。。。地下,慎入。

*纯属虚构,切勿当真。

*不撕不掐,不谈人生。

*个人觉得很甜。


他们的故事


.甲.


“早。”我和我父亲的另一半打招呼。

他睡眼惺忪地打了个哈欠,点点头,嘴里含糊地说了句,“早。”

是的,你没看错,我用的是“他”,而不是“她”。

我的语文还是可以的。

“早饭吃了没?”他从厨房探出头,好像清醒了些,“要不要再给你熬点粥?”

我摇头,示意桌上的牛奶和三明治。

那才是我的最爱,而不是白粥+咸菜+任意中国传统早点。

他习以为常地耸耸肩,缩回身子继续给我父亲准备早餐(其实就是熬白粥),十几年如一日。

其实,他跟我的口味比较接近,但是为了迁就某人,对,就是我爸。他陪着某人一起吃了十几年的中式早餐。我一直觉得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牺牲之一。毕竟唯美人和美食不可辜负。(我的座右铭,当然我爸是不知道的,知道估计会抽死我。)我曾经就这个问题问过他,他想了半天,回了我一句:“其实中餐也不赖,你以后长大就懂了。”

哦,我懂。

大人不能解释的事情都用这个标准答案。

“等你长大了…… 等你经历过了……等你以后XXX……”

对此,我的答复是:比中指。

当然,在心里。

要不然,你们就看不到我,写的文了。


“大清早的写什么啊?”

看着他将碗筷先摆好,我心里不由感叹了句:真是贤惠。

我觉得我爸真是走了狗屎运。当然这话我也只能跟你们说说,原因见之前。

见他探过头,我赶紧用手把纸遮住,一副大人不能看的样子。

他笑笑,也没勉强,回厨房继续看着粥去了。

每次他笑,我都要呆两秒。没办法,美人嘛(见我的座右铭),再次感叹我爸的狗屎运。

确定他不会再回来,(以前他和我爸都干过这事,假装离开,结果杀了个回马枪。害得我损失惨重,被没收N多零食及美人的照片)我才放开手脚继续写,假装没有看见他脖子上的红印。



还有,我们(我和我爸)常常是被他牵着鼻子走的。我不知道我爸是不是自愿的,反正我不是。但是反应过来的时候我通常话已经说出口。男人还是要有担当,自己做过的事自己要担着(我爸经常这么教育我)。好吧,其实我骨子里就很有担当,我是这么觉得的。男人吧,就要一诺千金,不能食言而肥。要不然将来怎么找老婆。


照例的一点废话。(最近废话很多,大家包涵)。这两天和很多姑娘就东凯发生的事情做了交流。很有意思。发现了很多以前忽略的东西。如果他们俩最后真的能在一起,大概,我想就应该是这个样子。

DB其实是一个很有依赖感的人,会哄人但也会撒娇,但是绝对看对象。他会哄人会宠人,但某种程度上更希望能把自己交给对方。

我想kk应该就是那个人。


评论(33)
热度(76)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