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药(四)【黄曲】

试着写了个论坛体,最近陷在两只真人里面。。。我要先静静。。。


1L 我爱跳跳

男朋友要我搬过去同居,可不可以不去啊。

2L 胖胖的楼

沙发,楼主的男朋友很丑?

3L 姜饼

同问+1

4L 香香公主

难道楼主的男朋友……不行?

5L 巧克力配latte

同问+1


曲和看着电脑屏幕前的各种答案,差点一口水喷满屏。

是滴,虽然曲和那天拜倒在某人的声音之下,但是事后越想越不甘心。那个混蛋每次都耍无赖啊,除了用气声说话和哔,还会什么啊。所以曲和决定在网上开个贴吐槽一下。不是同志论坛,而是一般的情感论坛,上面的都是妹子。有时候,看看异性恋怎么谈恋爱,可以总结一下经验教训。


6L 我爱跳跳

那个,他长得还是蛮帅的。。。

7L ichiduo

围观。那楼主还犹豫啥?他不够爱你?还是真的那方面不行?

8L 轻舞飞扬

如果真是这个问题,那必须不行啊。冒昧问一下你们感情怎么样,如果很深舍不得放的话就去治疗,大部分应该可以看好的。

9L 有大事发生

楼主要想清楚啊,毕竟关系到下半生幸福。弄得不好,以后就守活寡了。我一个闺蜜就是这种情况。很惨的。只能离婚了,最后。

10L 豆沙馅的汤圆

对了,楼主,你们认识多久了?



评论(39)
热度(58)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