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守(二十九)【END】

chapter 29(END)

两人一回到剧组就开始马不停蹄地补戏。

毕竟当中出了那么多事,进度一拖再拖。

汪凯觉着不好意思,想着能补多少算多少。那架势,简直恨不得一天二十四个小时,不,最好一天能有四十八个小时全扑在上面。

冀东一开始还由着他,想着两人能走到今天,他还有什么舍不得的,对方要什么他都愿意给。只是没两天就心疼的不行。这才刚出院,这么拍下去还不得再进去啊。从回到剧组,两人的伙食一直是他自掏腰包,怎么好吃怎么营养怎么来。弄得汪凯一开始还很不习惯,虽然他是个吃货,但也不是这么个吃法。要不是确定对方的心意,他都要怀疑这是不是什么最新的分手方式——先把你喂成猪,再一脚踹。

冀东看着自己刚喂出的那点成果——脸好歹圆润了些,这两天又消受下去,棱棱角角又冒出来。看着就来气。

“再吃点。”冀东看着锅里的鸡汤,还剩了大半。

汪凯打了个饱嗝,一边摆摆手,整个人呈大字型半躺在沙发上。他还不敢躺到底,怕吐出来。

“不行,真吃不下了。你自己吃吧。”

通常汪凯吃不下的,都是做师哥的包圆。冀东觉着自个儿掉的那些肉也全部都长回来了。

“再吃一点。”做师哥的不愿放弃,拿着碗勺凑到小师弟面前。

汪凯捂眼,没看到,没看到,没看到。

用身体say no,他知道他会赢的。

果然,冀东全方位投喂都不得空隙。最后只能消化进自己的肚子。

他也快撑不住了,老侯昨天还提醒他来着,可别弄出个肥肚腩出来。

再看看沙发上那个,不由恨恨。

小混蛋一个,简直爬他头上了。

可是又没办法。

心里酸酸甜甜的,不知道该拿他怎么办。

完全是心尖尖,风一吹都要抖三抖。


停下的时候,满头都是草屑。

苏禾忍不住噗嗤笑出声。

周默生捏他的鼻子,另一手牢牢地握着那两枝桃花。

“送你两箱丝绸可好。”

“又出什么幺蛾子。”男人常常不按常理出牌。苏禾侧首,眼里带着不解。

“你猜。”

苏禾想了会儿,想起某日男人和他说过闽南当地的某个风俗,如生女子,院内必植樟木,待出嫁——

周默生看着青年的脸颊被层层叠叠的粉红覆盖。

他便知青年想起来了。

两箱丝绸,

两厢厮守。


冀东吻下去的时候看见对方的眼里满满是情。

他不是周默生,他也不是苏禾。

他们是他们。

他要的是他们的将来,

长长久久,

两厢厮守,

可好。


END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有姑娘跟我留言,说这是她们追的第一篇RPS。

其实与我亦是。

你们第一次追,我第一次写。

大家都是第一次(笑)。

一路走过来,不管是二次元还是三次元都是几多风雨,现在回顾也是人生一段很有意思的经历。我不知道还有多少姑娘还在追这篇文,无论还是否喜欢,我都要说一句,它完结了。

这个结局是早就想好的,相信我,它不是烂尾。而是到这里,就可以了。停在最美最甜的时候,人生如果都能如此定格该多好。

只如初见,惟留初心。

谢谢所有一路支持的姑娘,要是没有你们,我大概真的会放弃,或者会比现在还要纠结。不过,套用KK的那句话,我还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我自己——半年多来,未曾放弃。

最后,鞠躬。

番外还是会有的,不过,真的要过段时间,等我把两只真人的脑洞清清干净。

爱你们。


评论(36)
热度(98)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