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摆渡人【东凯】

*纯属虚构,切勿当真

*不撕不掐,不谈人生

*此篇禁止转载

*请一定一定看完后记


红尘摆渡人


寒烟成翠,水天一色,远处的岛屿夜间看来,只剩隐约的黑色,点点蜿蜒开去,仿佛一条没有尽头的线。

这富春江的夜色别有一番滋味,不同白天的秀丽明媚,夜间似笼银纱,那几点亮色或明或灭,晃晃悠悠飘个不停。


“怎么也不披件衣服?阳台上风大,着凉了怎么办。”

还没有回首就觉着肩上一暖,夜间的微风带着拂不去的湿意,却被这外套一下子隔绝了天地。

“没事。我身体好着呢。”王凯不以为意,朝靳东笑笑。

好?好什么好?好还三天两头感冒。在巴黎那几日也是遭逢大雨。这两日江浙也多为阴雨天气,自己还不上心。

好,才是信了青年的邪。

“一天到晚胡闹。”

话音刚落。王凯就被男人的体温包围,手掌相交叠着。身体顿时暖了起来。

“还不是你宠的。”王凯咕哝了句。

下一秒就为这句话付出代价。

吻带着惩罚意味,津&液交织直到透不过气,对方才松口。

“小混蛋,也不看看我是为了谁。”靳东收紧双臂,恨不得把人揉进骨血里。

然后放在心尖上,每日都盯着。看着他开花结果,再由他采摘,品尝最后甜美的果实。

“你还真穿了这件啊。”王凯抖抖身上的外套,想着刚看到男人穿时的模样,嘴角的弧度怎么也压不住。

“是谁要看啊?”

“反正不是我。都是你的那群粉丝先看到。”

“吃醋啦。”

靳东拉过青年,只看到一脸的捉狭。

“哟,哟,别挠——别挠——哈哈哈——痒——赖皮——”

王凯扭个不停,太讨厌了,仗着体型老来这一招。

靳东还是停了手。没办法每次青年往他怀里一扑,他就没辙,仗着自己宠他,老来这一招。



十五分钟后,干净新鲜的某人“出炉”,兴高采烈地往床上一坐。

然后发现他的花儿已经收拢花苞——睡的香甜。

“国旗”还没升到顶就要降下来了。活了一把年纪总算深刻体会欲哭无泪是如何书写就的。

靳东无奈地摇头,青年睡的也不甚安稳,手指无意识地蠕动。

靳东伸手轻轻握住。

“哥……”王凯翻了个身,往身边的热源靠近。


靳东关了灯。

怀里的青年不知不觉缠上来,像畏冷似的一个劲往他怀里钻。

月光流淌,靳东凝视青年的脸。

他从来不知道原来时光竟也可以过成这个样子,像翻过的书,一页一页,每一秒都缱绻。

靳东把吻落在额角。

他是他的混世魔王,亦是他的举世无双。


后记

这篇文本来打算明天发。刚刚和一位姑娘聊到最后我都不想发,或者说不敢发。

今天lo上都炸了,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

但是我没有把那个梗加进去,在我已经知道的情况下。

原因我想大家也都明白。

我觉得萌到这里就可以了。

大家就当故事看,看完就忘。

多的我不会写。

以后还怎么写。

到现在手抖心也抖。

不敢想他们的明天。

这回不是矛盾,而是害怕,实打实的害怕。


评论(49)
热度(65)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