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公寓(二)【楼诚/谭赵】

这两人在一边愁的眉毛都要掉了。

另两只则正好奇地打量自个儿。明诚看看自己的前爪,呃,手掌,想着昨晚喝了好多甜甜的水,然后月光晒的晕乎乎的。他只记得闭眼前窝进了哥哥的怀里,结果醒来就变了模样。这是……变成人类了?

明诚抬起头,见明楼也变了模样,但还是好帅哒。下意识的舔舔手掌,脑袋在明楼脖颈蹭了蹭。换来明楼温柔地舔舐。

“哥哥。”

“嗯。”明楼舔完额头,舔鼻子并且大有继续往下的架势。


赵启平看不去了。

这特么的是在看自己和老谭演现场版G.V啊。偏两只还毫无自觉,自然的不能再自然地模样。想起给两只穿浴袍那会儿,团子还一个劲地往他身上扑,还是狼王一巴掌下去才消停了。

至于谭宗明…… 

“不许看。”赵启平别过对方的脸。

谭宗明笑,“可没你好看。”

明知道老男人最擅长来这一招,也一再提醒自己不要再被他的花言巧语“蒙蔽”,可老脸还是经不住的发红。

“少来。”赵启平往沙发上一摊,“现在怎么办啊。”

谭宗明看了还在舔来舔去的两只,默默转开视线。

“先别让他们出门,看看是就这样了,还是会再变回去。”或者完全“净化”……最后的一点谭宗明没明说,如果真是那样……

“也只能这样了。”赵启平深吸口气,两只变什么不好,为毛会变得和他们长得一模一样啊。难道就因为天天见?“对了,晚上吃什么啊?”

“……”这心是有多大啊,谭大总裁无语问自己。



评论(39)
热度(87)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