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东凯上金星秀【东凯】

看电视才发现今天520,哈哈哈,应该是甜甜蜜蜜的日子(喂~~

官方木有发糖,偶们自己发啦~~~

这篇是四月旅行前写的,竟然一直木有发,存货啦所以写的是当时的情况~~大家看个愉快。爱你们,么么么哒~~

最后全是脑洞,不谈人生哟~~

————————————

金:今天请到的两位,对,可以说是时下无人可敌的霸屏男神。也是一对中戏的师兄弟。

观众:啊啊啊。

金:你们比我还激动,有请靳东,王凯。

【两人出场,同色的黑西装】

观众:啊啊啊啊啊啊(全是尖叫声)

金:来,你们俩准备怎么坐。(两张沙发)坐左边的再婚,坐右边的生孩子。

【DB笑得一脸褶子,KK不说话,看着DB】

金:你们不选,难道准备站着啊?那我多不好意思。(金站起身)看起来,这一期将会成为金星秀第一期站着录的节目。估计也是惟一一期,独一份了。到底是男神,与众不同。

【DB和KK相视一笑,小声说话。】

金:商量好了么,真是师兄弟啊。这谦让的。还没有啊,哎呀,行了行了,我来决定。大男人这么磨叽,难受不难受。靳东坐左面,王凯坐右面。是吧,没办法,人家王凯都没结婚怎么再婚啊,直接生孩子倒是可以的。

观众:大笑。(大部分笑的东倒西歪)

【DB摇头,KK低头。两人坐好】


评论(21)
热度(120)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