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谭赵][part2]

雨下个不停,好潮湿。

这两天心情起伏,给我爱的抱抱和kiss。。。让我知道你们还在。。。


part 2

两人办完了股权转让事宜从律师楼出来,午后的太阳晒得人昏昏欲睡。所谓春乏秋困夏打盹,这困劲真是能把人给困死。也不知道老天爷玩得什么花活,今年上海迟迟未入冬,十一月的天气有时热的人恨不得开空调。

“中午想吃什么?”谭宗明看着恋人耷拉着眼皮,仿佛下一秒就能倒地睡个天昏地暗。

“去吃点心吧。”

“行。想吃哪家?”

两人在一块儿后,吃食基本都是赵启平说了算。

“唐宫吧。”好久没吃榴莲酥了,说到吃赵启平总算是打起点精神来了。

“对了,下个月你能抽出时间来么?”

“怎么了?”

“美国那边已经安排好了,需要我们过去一趟,把手续办了,顺便见见人。”

听到这话,赵启平完全醒了。上次在老爷子面前说到明年能让他抱曾孙,并不是信口胡诌。两人在一起后,很多问题也随之被放到面上,继承人就是怎么都绕不过去的坎。即使赵启平无所谓,谭宗明也绝不可能视而不见。两人商量了下,决定在美国找代鞥孕。按赵启平的意思一次找俩,一人一个,把问题一次解决了。谭宗明当时没吭声,隔了两周才说了自己的想法。他想找同一个人,这样即便他俩哪天不在了,孩子的血脉却是实打实的。

“几号去?多长时间?”

“10号走,要一个星期。你最近医院里没什么大事吧?要不要我出面?”

“不用,我能搞定。”

开玩笑,当初酒会碰面后,院长对他的态度简直热络的过分。这种老油条,嗅到点味道就能说出一盘菜的来龙去脉。

“抱歉要让你再等三年。”

“道什么歉啊!谭宗明我可告诉你,你可得给我生个儿子。”

“行行行,必须是儿子。”

“谭宗明,开过头了。”

“……”

开车时打情骂俏真是要不得。



评论(60)
热度(150)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