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东凯]

不谈人生,全是脑洞。

——————————

爱得如此慷慨又自私,

你们是彼此的关键词。



“放心吧大哥,就算拼了我这条命,我也会把他完完整整带回来。”

“回来。”

“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我会把他完完整整带回来。”

“上一句。”

“拼了我这条命!”

“屁话!”


李雪喊了CUT,尽管开拍前已经预演过怎么抓领口合适,但现在看来还是差了一点。把两人叫到显示器前看回放,再说了说戏。

“你们俩再对对戏,过会儿再来一遍。”

师兄弟两个乖乖“听训”,听完了出去放个风。


天微寒,有点起风。

王凯打了两次火都没点着,正有点不耐烦,想转身找个背风的地方,就见有人笼着手护着小小的火苗。

吸了两口,烟点着了。

“怎么了,刚刚还好好的。”

靳东看着小师弟猛吸的样子,微蹙眉。

“师哥,来一支。”

钓鱼台被递到眼皮子底下,靳东平时不抽这牌子,他挑嘴。但眼下不知怎么就应了,随手抽了支。打了几次火都没着,不由哑然。

王凯凑了过来,靳东一时怔住。

青年的眼神仿佛盛了一碗月光,他着魔地低头。烟头接着烟头,两点猩红照亮夜空。

近极了。

睫毛弯曲成一座桥,搭到他的心底。



评论(30)
热度(75)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