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谭赵][part5]

粽子节快乐~~~

吃太饱,撑得滚圆~~~


part 5

昨天两人都忙的腰酸背疼,第二日就起的迟了些。

吃早饭的时候赵启平发现手机收到陌生短信,点开一看,霎时咳到停不下来。

“怎么了,好好的也能呛着?”

“你——你,对你外甥做了什么?”

短信正是谭思源发来的,内容就一条大写的SOS,直言让“舅妈”救他性命。

“怎么想替他求情?”谭宗明翻着财经日报,眼皮都没抬一下。

“我可没那个功夫,这是你们谭家的家事,我可不掺和。”

“哼,你先问问他,他自己昨晚做了什么好事。”

“昨晚”二字念得格外响。

赵启平明白男人怕是已然知晓。因着宝宝周岁,谭宗明特意加强了安保,昨夜院子里可加了不少人。

“他也受过教训了。”他那一拳虽未尽全力,可也不轻。

“你跟他说,不想去开普敦也行。正好公司最近有个项目跟北极勘探有关,你问他有没有兴趣。”

“……”赵启平把最后一个小笼包消灭,拿起外套对谭宗明道:“我今天有手术,回来会挺晚的,你们不用等我了,先吃吧。”

“怎么,不替他求情了?”

“本来就没这个打算。”赵启平吻了对方脸颊,“这周末一起打网球去。记得把时间腾出来。”

“知道了。”



谭宗明安慰了一路,但成效不甚显著。赵启平实在没想明白,他最近一直有意识地引导孩子喊他Daddy,怎么最后就成妈了,这么东想西想,越想越颓。连最爱的差事——帮宝宝洗澡都放弃了。谭宗明自告奋勇把儿子拾掇干净,送回房。小家伙说了一晚上,这会儿早累的闭上眼睛打起小呼噜。亲了额头不满足,又亲脸颊,恨不得给他儿子颁奖。总算不负他这半年来逮着空就拿着赵启平的相片教儿子说话。哎哟,他的宝贝儿子实在太聪明啦。


评论(33)
热度(145)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