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の蛇[谭赵][part4]

继续还债。。。大家还记得咩。。。囧


part 4


“赵医生。”

“Chris。”

赵启平放下手中的笔,揉揉眉心。

“不好意思,我敲了很久,您一直没应,我就开门进来了。”

“抱歉,刚刚走神了。”

Chris把一周的schedule放在赵启平桌上。

“您看下,这是这周的安排。还有,刚刚您的老师来电,他说您手机一直无人接听,让您给他回电。”

“我知道了。辛苦了。”

“那我先去忙了。”Chris转身没几步又回过头来,欲言又止,“您的脸色……看上去不太好……实在不行,您明天休息一下吧。明天下午——”

“不用了。”

赵启平朝她的助手笑笑,看得小姑娘红了双颊。

“谢谢,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等人离开办公室,那口气忽的就散了。

赵启平靠着椅背,马克杯里的咖啡早已凉透。抿了口,苦涩的滋味泛到舌根。

那日怎么回的家赵启平记不得太清了,明明已经过去半个多月,男人的精氵夜似乎还残留在肠鞥壁,怎么洗都洗不干净,反而搅得他夜不成寐。

就当是一场噩梦。

天亮了,梦就该醒了。

使劲搓了把脸,准备先给老师打电话。

说来赵启平能出来独立开诊所,还得感谢他的博导,从筹备到介绍客源着实帮了不少忙。

掏出手机一看,果然五六个未接来电。


“你小子总算给我回电了啊?”

“抱歉老师,刚刚手机塞兜里了,没听见。”

“行了,每次都有借口。我跟你说啊,这回介绍个‘肥’的给你,你可以好好放放血。”

赵启平哭笑不得,他这个老师什么都好,就是有点老来疯,他上次开玩笑地说要“劫富济贫”,没想到对方马上就来了这么一出。

“老师,我是开玩笑的。”

“怎么,不想吃这一口啊。”

“行行行,我去。塞到口袋的钱干嘛不赚。行了吧。”

“记得到时候请我——”

“汾酒卤鸡爪不要让师娘知道。”

被老头这么一搅合,心里的郁结倒是散了不少。

赵启平看着窗外暖阳,决定把那天遗忘。



评论(33)
热度(84)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