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谭赵][part6]

下周开始lo主要去封闭式培训半个月,嘤嘤嘤~~~中间只能休一天,嘤嘤嘤~~~所以下次更新要到下周六鸟~~~

我会想你们哒~~~

么么哒


part 6

转眼谭云昭已经三岁,刚好是对什么事物都好奇的年纪。赵启平这日正在家写论文,谭云昭拿了笔在一旁乱涂乱画。

“平。”

赵启平低头就看到谭云昭扒着他的腿,笑得眉眼弯弯。

也不知道这孩子是故意还是怎么的,好不容易不再喊他妈,可是又叫上他名字了。

赵启平捏捏小家伙的脸颊,想到隔两个月家里又要添丁,便趁着这个机会多打打预防针。

“宝宝。马上家里就要来弟弟或妹妹了。”

“哦。”

“宝宝喜欢弟弟还是妹妹?”

“弟弟是什么?可以吃么?”

“……”

赵启平抚额,“弟弟就是跟宝宝一样的男孩子。”

“哦。”

“就像John一样可以陪宝宝玩。”

John是谭云昭目前为止最喜欢的布袋熊。基本每天抱着睡觉,谁问他要都不给,也就赵启平勉强能借来一观。

“弟弟能陪我睡咩?”小眼睛眨啊眨。

“……”

赵启平摸摸小家伙头顶,“等弟弟大一点可以陪宝宝做很多事,吃饭啦,画画啦,搭积木啊。”

“哦。”

这都哦半天了,赵启平也没听出个什么意思。谭云昭眉目长开之后和谭宗明十分相似,侧面看去简直是男人的翻版。赵姨有次还给他看过偷藏的两张老谭小时候的照片,肥嘟嘟的光着屁股坐在道具车内笑的不见眼。还有几张侧面抓拍的,说是谭云昭绝对没有人会怀疑。尤其不笑时,总有那么点冷峻的意味,面上瞧不出神色。

“平。看。”

赵启平收回思绪就见谭云昭正卖力扯着他那本英文原版解剖书要让他瞅上一眼。

唔,脑袋上开满了花,看着像老爷子家里被薅秃的那株腊梅。心脏画成了只鸡,大小肠歪歪扭扭的全是各种曲线,看着有点像龙,大概是蛇?相比谭宗明上周被撕掉的合同不知道哪个下场更惨一点。

“嗯,宝宝画得……真棒!”到时候让你老子再买套新的。

“棒棒的!平。亲亲。”

谭云昭撅着嘴,赵启平没睬他,只在脑门上亲了口。看来要和谭宗明好好谈谈,宝宝越来越大,很多行为不得不收敛。



评论(27)
热度(100)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