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谭赵][part17]

虽然已经是条咸鱼了but还是要翻身的~~~

啊~~~帮我翻个身!


part 17

谭云昭走后的一个礼拜,赵覃安班级组织活动去市郊登山,要在外面过周末。两个孩子都不在,家里一下子冷清了很多。赵启平有点不习惯,虽然可以和谭宗明二人世界,可总觉得缺了点什么,谭宗明费心弄得烛光晚餐都没打动“佳人”芳心。


周日晚间赵启平特地煮了一桌菜等赵覃安回来。这几年他的厨艺大有长进,也算能独当一面。因着赵启平要求,谭宗明难得没插手帮忙,看着对方忙活了一整天。只是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赵覃安却是久等未至。到了八点,赵启平实在坐不住了,打赵覃安手机却是不在服务区。谭宗明瞅着直接拨了班主任电话,得到的答复却是根本没有这项活动,反而告知赵覃安拿着谭宗明的请假条请了一星期的假说要和爸爸一起去美国看哥哥。


“你别急。安安最有可能是去找云昭了。他不会乱来的。”谭宗明把赵启平扯进怀里,再不让对方停下,他眼都要晃晕了。

“这都不算乱来?!那怎么算乱来?!这——全是平时你们给宠得无法无天了!臭小子!等回来不打断他的腿!”

“行了,行了。我已经让人去查航班信息了,这会儿应该有答复了。云昭那里我也问过了,他说安安还没联系他,如果有消息会第一时间跟我们讲的。”

谭宗明翻手机,果然邮件已有回复。

“果然是去了云昭那里。”

“不行。我得去把他带回来。你给我订机票,最近的一班,马上。”

赵启平噌得站起身,把谭宗明吓一跳。

“你急什么。有云昭在,安安不会有事的。”

“有云昭在才危险!到时候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来!”

要出事早出事了,也不会等到今天了。只是这话谭宗明现在没法说出口,赵启平正在气头上,不理智的很。

两人正僵着,谭宗明的电话先响了。看来电,正是谭云昭。

“爸爸,我接着安安了。你们不用担心,让他在我这里玩两天,到时候我送他上飞机。”

赵启平在一旁听了半天,忍不住抢过手机,“赵覃安呢,你让他听电话!”简直是反了天了,居然撒谎!还是两头都骗!

“Daddy,您别生气了。安安已经知道错了,我已经说过他了。还有他让我转告您,他给您寄了信,不知道您收到没。”

信?什么信?赵启平一头雾水。

“安安让您开信箱,还有他让我先代他向您道歉。先这样,Daddy拜拜。”

“喂——”

赵启平还没来得及多说两句,就被挂了电话。谭宗明抚着额角,头隐隐作痛。他看着赵启平气冲冲地拿了钥匙出门,没两分钟又黑着脸回来了。

“你自己看看!”

谭宗明接过对方手里的信,展阅。




评论(39)
热度(87)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