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凋[楼诚][part7]

珍爱生命远离小动物。。。

看来最近要茹素了。。。


————————————————

他抱着回忆走了很久很久,

那些曾经啊。


part 7

因着明楼苦夏,老宅的空调温度一向打的低。

明诚一时忘了这一茬,晚上被子没盖严实。第二日醒来,鼻子塞得不行,等坐到餐桌边上,头也隐隐涨疼。

“那是我的位置!”

双手轻按太阳穴,心里盘算着今日要做的事情。

“那是我的位置!”

明诚抬起头,这才发现不是自己幻听,餐桌对面不知何时站了个男孩。十六、七岁的模样,一身运动装,发际还有豆大的汗珠不停滴落。长相出挑,眉眼竟有几分熟悉。

“你是谁,怎么在我们家?”

明诚还未开口,倒是阿香端着粥在门口抢着道:“三少爷,那是二少爷!”


三少爷。

明诚愣住了。

那人听得阿香回答,显然也是一愣。随即将明诚上上下下打量一番,转头看着阿香冷笑道:“我怎么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多了个哥哥。”

“阿诚哥还不知道他多了你这么个弟弟呢!”

阿香把粥往桌上一放,无视对方一脸吃瘪的表情。

“你——你走着瞧,我要告诉大哥!”

“快去,快去。我还就怕你不去说呢!”

“你——”

“怎么了,这是?大清早这么热闹。”

众人听的这声音都下意识往门口望去,明楼站在背光处,神情莫辨。

阿香吐吐舌头,不敢再多言,转身向明楼道了声早,径直往厨房去了。

剩下的那个抱着明楼胳膊撒娇,“大哥——”

少年的眼睛似窗外烈日,明媚而耀眼。

回忆破土而出。

原来竟是这样疼。



眼泪砸下来,滴在他的心口,灼烧心脏。

他伸手替男人拭去,掌心一片殷红。再抬首,眼泪已汇成血海,将人隔绝两端。

“大哥——”

他喊得嘶声力竭,男人却消失在彼岸。


评论(62)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