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凋[楼诚][part9]

我要对我滴小受们再好些。。。爆菊真是一件灰常痛苦的事。。。😭😭😭

话说大家都是啥米星座哒~~~

————————————————

花会唱歌。

生是我的,

死,也是我的。


part 9

只是树欲静,风不止。

“二哥。”

明诚扶着把手转过头,看着楼梯下站着的两人,眼神一暗。

“你今天没去真是可惜了。古漪园的荷花开得那叫一个漂亮,我们拍了好多照——”

“玩得开心就好。”

明诚淡淡应了句,打算回房间。

“阿诚。”

明诚脚步一顿。

“晚上来我房间一趟,你的那个方案有些地方要改。”

男人的眼睛在灯光下剔透如水晶,可惜他却再也看不清。

“好。”

“大哥——不是说好了晚上一起挑照片的嘛!你答应——”

“明秋。”

明楼打断对方的话,“公司的事情不能拖。听话。”

明诚的眼神落在发间的那只手,许久才转开视线。

“大哥,我先上去了。”

“等会儿下来吃晚饭,别又饿着肚子吃药。小心胃疼。”

心脏蓦然绞紧。

男人都记得。

他站在楼梯顶端,却突然不敢望底下一眼。

那些浅笑低语都是真的,可又不是真的。

他像是被隔绝在厚厚的玻璃层罩之外。

只能抓住手里的余温。


晚间淅淅沥沥地开始下起小雨,悉悉索索扰得人心烦。

明诚到底还是没下楼。

阿香端了粥上来,配着酱瓜小菜,都是明诚爱吃的。

明明是酸甜的滋味,如今却带微苦。他食不下咽,在阿香的“监督”下勉强吃完。

阿香好打发,而另一个明诚才头疼。


明楼压着青年,嘴角带笑,眼里却无丝毫笑意。

你也会疼么?

男人的眼这么问。

明诚沉默,雨水滴落眼睛。

他不是看不见他眼里的痛。那片黑色是他见过的最深,淹没在无垠的暗夜中,看不到将来。

“当年——你把消息告诉王天风的时候——有想过我么?!”

男人的手穿过他的发,揪着发根。

明诚张了张嘴,却发不出声音。

当年虽非他自愿,但消息终究泄之于他口。无论何种原由,终究是他——负了他。

“怎么,没话说了?嗯?!”

明楼看着青年眼里的光渐渐黯淡下去,心如坠深渊。

他一直在等,等一个解释。

“说话!”

“你让我走——”


男人的口勿落下。

凶狠到不顾一切,像是野兽濒临死亡的绝望。

舌尖追逐舌根,缠绕着不肯放。

明诚尝到鲜血的味道,从口腔弥漫到心脏。

男人的身体冰冷又滚烫,他本能地搂住对方的脖颈。

他们的心挨得那么近,连滂沱雨声都不能掩盖那鼓动的心跳声。

可又像是最远的距离。


评论(63)
热度(1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