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凋[楼诚][part13]

幸福是什么模样?

无非是

你 我 他


part 13

一顿饭吃到月色高悬。

明诚没想到是明楼亲自开的车。

明非窝在明诚怀里和他爸爸咬耳朵:“爸爸,他真是我伯伯啊?”

明诚看了眼正开车的某人,含糊地应了声。

“伯伯也说是,今天我们还一起照镜子了。我跟伯伯长得好像啊!”

明诚的心蓦得被拽紧。

“唔......侄子都跟伯伯长得挺像的。”

“哦。”

明非有点小失望,他怎么跟爸爸长得就不像呢。不过今天看到了很多爸爸小时候的照片,那么小小只,实在太可爱了!这么边美滋滋地乐了半天,边砸吧着嘴打起了瞌睡。


回到家已近十点。

一天下来,大的小的都累得够呛。明非早就窝在明诚怀里睡得口水横流,小嘴嘟着。

两人停在明诚房门前。壁灯昏暗,明诚侧过身不敢看明楼。

“早点休息。”

明楼觑了明非一眼却是一句都没问。

“大哥也是。”


关了房门,只留一盏台灯。

明诚看着床上的明非,心底的不安再也控制不住,翻江倒海折磨着心脏。

晚餐时明楼和明非的互动他瞧在眼里,一大一小仿佛相识多年,完全没有隔阂。明非对陌生人有多排斥他心里清楚,真正从心底里接受的少之又少。可是,小东西对明楼分明是喜欢的。

他想阻挡的终究敌不过父子天性。



明楼看着对方的神色分明是松了口气,心里攒了火,面上还是冷峻的模样。

“我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当爹了。别跟我说——”眼神在明诚肚子上来回溜着,“是你给我生的!”

明诚脸顿时红到脖子根。两人当年刚在一起那会儿,床上的混话明楼没少说,但这么正大光明地调笑还是头一回。

更何况,已是物是人非。

“说话!”

明诚别过头,心里顿时千头万绪,不是不想说,而是不知从何说起。


评论(65)
热度(2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