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凋[楼诚][part18]

——————————————————————

若大的世界 不过是个孤儿院
每个人都是其中一员


part 18

明非醒来满屋子找爸爸。

昨天晚上郭叔叔开车送他们回来,爸爸一路上都不说话,害他也不敢说话。本来爸爸还想让他住郭叔叔家,要不是他死活不答应,差点又要被“送掉”啦。

没想到早上起来爸爸还是不见了。

呜呜呜。


“呀,小少爷,你怎么跑到这儿来了?”

阿香见了明非,赶紧放下手里的活。这两天黎叔不在,家里全靠她一人看着。要是眼前的小家伙有个闪失,她有几层皮都不够扒的。

“找爸爸。”

“那我们先去外面吧,厨房里多危险啊!”

“哦。”明非抓着阿香的手,“大姐姐,你知道爸爸在哪儿吗?早上宝宝起来,爸爸就不见了。”

眼里含了两泡泪,似乎只要阿香说个“不”字就要大哭一场。

阿香不由暗自嘀咕。这孩子模样分明和大少爷像了九成九,可脾性看着更像阿诚哥。

“这……”

阿香为难。她倒是知道哪里去找人,可她没那个胆子。

“姐姐,你跟我说嘛!爸爸在哪儿啦。”明非瞪圆了小眼睛,软语央求。

还能在哪儿,十有八九在大少爷那儿。从小就这样,以前是忙功课,现在是弄生意。也真是怪辛苦的。

“去你大伯房里找找。”

“哦。”


阳光透过窗户洒了满床。

明楼醒了有段时间了,却舍不得起床。

怀里的人咕哝了句冷,又往他胸前靠了靠。明楼把人搂得更紧些,约莫空调温度有点低。这一点,青年即便过了这么久始终都无法习惯。夏日若是不在冷气房里,总不爱同他亲近,通常只在冬日里才爱往他身边凑。尤其开春时分,几场细雨过后,处处透着阴冷。少年时的明诚总爱把自己团成一团,窝在他胸口,两脚则调皮得不行硬挤在他双腿间。两人就这样盖着同一床被子,一觉睡到天光大亮。

回忆在心中点了把火,明楼一阵激荡。正欲低头亲吻,就听得有人敲门。披了睡衣去开门,刚想开口教训,待见了来人顿时哑火了。


“伯伯,早!”

明非正啃着小猪包,顺便给明楼一个熊抱。

“宝贝,早!”明楼把搂着他腿的小家伙抱起来,狠狠亲了一大口。

明非毫不犹豫地回亲过去。

“伯伯,爸爸在么?”

明楼一愣,笑着道:“想爸爸了?”

“嗯嗯。”明非探头往里张望,只看到个毛茸茸的后脑勺。

明楼反手带上门,“爸爸还在睡。我们先去吃早饭,让爸爸多睡会儿。”

“哦。”明非有点失望,缩回脑袋。

“伯伯。”

“嗯?”

明非凑到明楼耳边,小声问道:“家里是不是有只大狗啊?”

明楼不解,家里一向不养这些活物。

“爸爸被狗狗啃啦!”

“哪里被啃啊?”明楼一头雾水。

“脖子!”

看来郭叔叔说得都是真的,他昨天晚上趴在爸爸肩头的时候都看到啦!脖子上红红的,东一块,西一块。呜呜呜,爸爸好惨啊!

“咳咳——”明楼微窘,“那是被虫咬的,夏天蚊虫多。”

“这样啊……”明非了然地点点头,“那伯伯要把虫子都杀掉哦!不能再让它们咬爸爸啦!”

明楼:“……”



评论(50)
热度(1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