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凋[楼诚][part22]

两件事一起说一下:

1.关于《花凋》,这文更到现在,大家的评论我都一一看了,大概最多的就两种:太虐及没看懂。也有姑娘私信问我到底怎么回事。如果今天这章大家看完还是非常云里雾里,那么下章我集中解释下。总之,非常抱歉,都是我的锅。鞠躬。

2.最后强调一下,我其实是一个很高冷的人(严肃脸,一点都不蠢萌!


part 22

明诚回到家中正碰上饭点。

明非听得明诚回家,放下手里的饭碗,小炮弹似的从饭厅冲出。

“爸爸!”

明诚把人抱起,弯腰的时候还不慎扭了下。

“爸爸,你怎么了?”

大约是脸上的表情太过痛苦,明非小眉头皱起,小手搂紧明诚脖子,小脸颊蹭啊蹭的。爸爸昨天又没有回来,他可担心啦。

“还不是你太胖了,爸爸抱不动了啊!”明诚轻点小家伙鼻头,果不其然看见对方眼里亮晶晶的,眼看要“下雨”。

“爸爸……”

委委屈屈,哼哼唧唧。

明诚看得好笑。

“好啦,爸爸开玩笑的。”亲亲明非肉肉的小脸颊,抱着人准备回饭厅。

“黎叔。”

明诚有点意外。对方“消失”了好几天,若是以往他必然会细问,只是如今,反倒还是缄默的好。

“二少爷。”黎叔点头示意。

“爷爷陪我玩了一下午啦!”明非挣扎着要下地,明诚把人放下来,没一会儿就见小家伙拿了个拨浪鼓回来。

明诚看着鼓面上花花绿绿的画了一堆鬼画符,不由暗暗蹙眉道:“谁让你乱画啦!”这东西他都小心收拾好放抽屉里了,毕竟不是他的物件。

明非吐吐小舌头,只是笑。

“这有什么,还是孩子嘛!”黎叔满脸的不赞同,“你小时候不也玩?”

明诚窘,他那时候已经不小了,只不过孤儿院里玩具少,刚来明家那会儿见什么都新鲜。

“还不是因为明台……”

“三少爷?”

对方神色满是不解,明诚见了解释道:“这拨浪鼓原本是明台的。”

还记得黎叔刚来那日,他手里正拿着这拨浪鼓,因着明台不喜欢了正打算扔掉,他见

着可惜,半途拦了下来。

“明台您也知道,什么都是三分钟热度。有一阵挺喜欢的,突然又说不要了,我见着可惜就把东西留下来了,正巧——黎叔?”

明诚晃晃手,对方的表情显然是想到什么愣住了。

“黎叔,怎么了?”

“哦——没什么,突然想到厨房还炖着鸡汤。你瞧——我这上年纪了,记性就不好。我去看看。”

“爸爸,我要喝鸡汤。”

“你呀,小馋猫!”



评论(96)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