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凋[楼诚][part23]

我希望大家能陪我一起完成花凋这个故事,我还不想放弃,但真的需要大家鼓励。最近三次元太忙了,糟心事也挺多,更得有点慢,实在很抱歉。(今天还被批评了。。。😭😭😭,需要爱的拥抱和么么~~~


part 23

“二哥。”

明秋见明诚也在,淡淡地打了个招呼。

“你怎么一个人回来了?保镖呢?”明楼皱眉,“伤怎么样了?”

“医生说没有大碍了。”明秋直视明楼,“大哥,我想你了。”

明楼暗暗觑了明诚一眼,才道:“我和你二哥也想你,刚刚还念叨着你的病情。本打算吃完早餐就去医院看你。”

明诚打量明秋一番,说道:“既然回来了,就在家里好好养着。”

明楼听得这话却是一愣,见明诚脸上并无不悦,才又道:“听你二哥的,那就在家好好休息,马上要开学了,带着伤也不方便。”

说完又仔细瞅了明秋面色:“的确瘦了。”巴掌大的脸上仿佛只剩下两颗黑眼珠,下巴尖的都能打桩去了。

“早饭吃了没?”

“吃过了。”明秋低垂着头。

“那上去洗把澡,先休息会儿。”

“好。”明秋低低应了声,又飞快地看了明诚一眼才转身离开。


“那个明秋的事晚上——”

“大哥,时间不早了。上班不能迟到,做领导要有做领导的样子。”明诚放下手里的餐巾,也不给明楼回应的机会,“我先去备车。”

明楼:“……”


接下来的一整天明诚都埋首电脑,辗转于各项会议之间,愣是没让明楼有个说话的机会。因着明大秘书心情欠佳,明大总裁脸上亦是阴云密布,整个明氏集团都笼罩在低气压之下。到了下班时间,明诚更是提前“跑路”,害得明楼只能再打电话让司机来接。


回到家还没踏进客厅就听得一片欢声笑语。

“说什么呐?这么开心!”

“伯伯!”

人未到,语先至。

明楼弯腰把明非抱起,“今天在幼儿园表现的怎么样啊?”

“老师表扬我啦!”

“是嘛,做什么好事啦?”

“我帮老师收拾玩具!”

“嗯,真乖!”明楼抱着往里走,这才发现茶几上放了本相册。

“伯伯,你小时候比我还胖哦!”

明楼:“……”

茶几上的相册他比谁都熟悉。当年他和明诚一人一本,除了两人的合影,剩下的全是对方的照片。满满的回忆,满满的时光。明非挣扎着下地,拿了张纸递给明楼,软软糯糯地道:“送给伯伯。”

“小少爷可是画了半天呐。”阿香在一旁看了半天,忍不住开口。

明楼低头看画,上面两胖一瘦。

“中间胖胖哒是非非,左面胖胖哒是伯伯,右面瘦瘦哒是爸爸。”

明楼嘴角直抽,他都快成一座山了。

“画得太棒了!谢谢。”



评论(77)
热度(1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