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凋[楼诚][part29]

没想到KK真的上了《金星秀》,终于吃到了一颗糖~又甜又酸~

——————————————————————————

抱住他,就是拥抱了整个世界。


part 29

这日的老宅难得的又热闹了起来。阿香做了满满一桌菜,郭骑云都被留饭。

食物的香味在屋内蔓延,让人心情也好了起来。

众人依次就座,轮到明非时却非要坐在明诚腿上。

明诚刚开始有点别扭,可是看到对方顶着“明楼”似的一张小脸撒娇卖萌时又心软了。

明非心满意足。

明诚咬着食指关节,暗暗想着他什么时候也能坐哥哥腿上吃饭啊!

郭骑云还是安安静静当壁草,明诚如今的模样他看在眼里却无能为力。所幸,对方虽然不记得他了,但是对他还是挺友善,毫不吝啬笑容。


饭厅内一时只有碗筷碰撞的声音。明楼忙着给两个“小的”夹菜,明诚因着明非的关系都没怎么动筷子,吃得分外“矜持”。倒是郭骑云一门心思地放在吃上,还不时夸赞阿香手艺好。

最高兴的要数明非了。爸爸伯伯都在,郭叔叔也在,阿香也在!除了黎爷爷回老家了,有点小可惜。于是,晚饭比往常多吃了一碗,到最后小肚皮都弹出来了。

只是到了夜间,明楼却犯了难。郭骑云不难打发,随便安排个房间,到了明日再送人回去。问题是两个“小的”——明诚要跟他睡,而明非坚持要跟明诚睡。三人僵持在楼梯口,明楼揉着太阳穴,最后憋出一句:“那就一起睡吧。”

明诚的床窄,明楼怕到时候三人都睡得不舒服。因而把明诚和明非带回自己房间歇下。

“洗好了没?”明楼朝着浴室喊了一声,瞧着时间都进去一个多小时了。等了半天也没人答复,打开浴室门一看,头又隐隐做痛。

地上全是水,按摩浴缸里漂着各种玩具,明诚和明非正互相打着水枪。

明楼额上青筋直跳,在一旁当了半天布景板都没人理他。

“再来,爸爸!”

明诚正待动作,就听到明楼唤他。

“阿诚!”

“哥哥。”

“怎么跟你说的!伤口还没好全,不许下水!”明楼声音透着几分严厉,实在是不像话,伤口刚好些就乱来。

原本还想撒娇讨饶的明诚见明楼似乎真生气了,当下也不敢做声。把水枪一扔,对明非道:“不玩啦。睡觉!”

哎,害他被哥哥骂了啊!

“伯伯——”

“明非也是,不许再玩了。”一个两个都把他的话当耳旁风。

明楼对明非一向宠爱,还是头一回这么严厉。明非当下吐吐舌头,也不敢再多说话。

明楼先帮着小的那个擦干身体,把人弄到床上安顿好。再回到浴室的时候,发现明诚已经把自己拾掇得差不多了,除了头发还滴着水。

“还是这个毛病……”明楼嘀咕,从小到大洗完头都不爱擦头发。

“过来。”明楼拿着毛巾,看着对方乖乖把脑袋伸到眼皮子底下。

明楼轻轻擦着,边边角角,连耳廓都不放过。明诚舒服地眯眼,嘴里嘀嘀咕咕的不知道说了点什么。

“说什么呢?”

“唔,没什么。”明诚抬起头,看着明楼笑得狡黠。

因着明诚下水,伤口周边还是弄湿了,明楼拿着药箱给对方换药。明非早已睡得口水横流,明楼关了大灯,只留了两盏壁灯。

伤口虽已结痂,但仍有血丝渗出。明楼仔细着上了药,低着头轻声问道:“还疼吗?”

“不疼!”明诚挺了挺胸。

那道红突地凑近了,狰狞地刺眼。

明楼忽然不敢看。拿了干净的纱布把伤口包裹住,动作又轻又柔,惹得明诚都开口安慰:“哥哥。真的不疼!你不要怕!阿诚是男子汉!阿诚——”

剩下的话语消失在两人的唇齿间。


评论(78)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