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凋[楼诚][part30]

——————————————————

给我一支烟,化成你。

回忆里,现实里。

都在心底。


part 30

明楼牵着明诚的手回了书房。明诚一开始还有点拘谨,自从失忆后,他对这里总有那么些排斥。明楼把这点归咎于明诚小时候在书房学习时挨的板子太多,现下心智停留在幼时,故而对书房总有那么几分畏惧。

可也是在这里,他把第一次给了他。


书房只留了一盏台灯,明诚握紧了明楼的手。

“哥哥,为什么要来这里啊?”

明诚的眼睛仍旧有点红红的,在昏暗的灯光下小小声的说着话,瞅着像只机警的小白兔。而这只“兔子”看上去十分美味,还正往他怀里钻。

明楼把人搂在怀里,在对方耳朵上亲了一口:“非非不会来书房啊。”

呵出的热气让明诚一缩脖子,手却搂紧了明楼的腰:“唔,非非怎么办呢……”他忽然觉得对不起非非,他把哥哥抢过来了。

“非非今晚阿香会帮忙照顾的。”明楼只当他担心被独自留在房里的明非,于是出口安慰。

“哦……好的。”明诚也不解释,怕明楼怪他。毕竟,他用了“胁迫”的手段才让明非答应了。唔,他还差点哭鼻子了呢。

想想有点丢脸哦,哥哥可是说了男子汉不能随便哭。

明诚东想西想地思想就不集中,故而明楼口勿下来的时候,反应就慢了半拍。惹得明楼不满,轻轻咬了咬明诚鼻尖。

“呀!”被咬了。明诚瞪着红红的小兔眼,两颊气鼓鼓的。

“不专心。”明楼“批评”,“怎么,不想‘长大’了?”

明诚眼睛霎时亮了,随即脸“唰”得又红了。


明诚不答,只是嘿嘿地笑。原来变成大人这么舒服啊,怪不得大家都想快点长大。唔,他现在也是大人了,可以跟哥哥一样,做更多的事。嗯,他要一直做大人!心里美滋滋的,脸上也带了笑。只是这么偷着乐,瞧着总有几分古怪。明楼见了再追问,明诚还是不答,只是把脑袋埋在明楼胸前胡乱地蹭,弄得明楼也没了脾气。


明楼把人简单拾掇了下,想拉着人回房睡。哪想到明诚竟然不肯,非要在书房将就一晚。明楼无法,只得把人搂着拿毛毯一裹,在沙发上窝着对付着睡了过去。


评论(72)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