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凋[楼诚][part32]

小阿诚下周回复正常,所以也就这章和下章开头还能见到啦~~~大家珍惜啦~~~

—————————————————————


part 32

“狐狸尾巴”最后还是没有退掉。

明诚瞪着湿漉漉的眼睛,红着脸向明楼把东西讨了去。明楼笑着打趣他是扮演狐狸上瘾了,明诚小声哼哼:“反正你也用不上!”

转过身,耳朵却是红了。


天气渐冷,整座城悄然入冬。

只是不知近日老天爷受了什么委屈,忽冷忽热的,隔三岔五要“哭”一场。雨水淅淅沥沥就未曾停过,整个上海像是浸泡在水中,又潮又冷。

秋冬交替,人最容易生病。明大总裁不幸中招——感冒了。热水喝了几壶,药也吃了不少,就是不见效,照旧还是涕泪横流。明诚急得不行,让阿香又是煮姜汤,又是熬鸡汤的,到了晚间还要亲自照顾。

说起来,还是明诚惹的祸。两人因着这段时日都在书房厮混,欢爱过后懒得挪动,常常在沙发上胡乱对付一晚。家里早早就开了空调,但两人盖着被子搂一块儿又偏热了,而明诚打小一热就喜欢蹬被子。明楼怕人着凉,每次总是把人遮得严严实实的,因着身体结实,往常也没什么,只是偏巧这次就没躲过去。

明楼因是重感冒,明非被禁止靠近明楼卧房。明非已是好几日不曾见着明楼,十分想念,趁着明诚去倒水的空档正想偷溜进去。

“非非,你干什么?!”

“爸爸——”明非瞅着明诚,捏捏衣服下摆,“你回来啦!伯伯——伯伯怎么样了?”

“唔,哥哥好多啦。”明诚一脸严肃,“非非,说好的不能靠近哦!”

“哦。”明非撅着嘴,凭什么爸爸就可以啊!

明诚见状,摸摸明非脑袋:“我是大人啦!大人可以!不会生病啦!”

“啊!那非非也要做大人!”

那怎么行!明诚急了:“那个……那个……要等非非长得跟我一样高才行!”


评论(45)
热度(112)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