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公寓(八)

2016年最后一天。

三十而立未立,四十不惑仍惑。

祝生辰快乐。

爱楼诚,爱你们。

愿每个看文的姑娘新年快乐,越来越美丽!

晚点二更~笔芯!

————————————————————————


妖怪公寓(八)

赵启平很想硬气一回上前抓着两只妖怪狠狠摇动一番,然后大喊一声:“还我名节来!”

然而,现实如此骨感。赵启平瞅了瞅自己的小身板,再想想狼王的四只利爪和一嘴尖牙,顿时又缩了回去。

还是小命要紧。命都没有了,何谈名节。如此这般自我心理安慰了一番,赵启平吃完早点回二楼卧室睡了个回笼觉,这一睡就睡到了日薄西山。

谭宗明捏着鼻子把人叫醒。赵启平睡得头昏脑涨,起床气犯了,冲着谭宗明一顿发作。谭大总裁可不是一般人,也不和他计较,直接掀了被子逮着人一通啃。啃完了还嫌不过瘾,扒了最后一层遮掩,提枪就上。赵启平一开始还挣扎抵抗,踢了对方好几脚,被谭宗明抓着脚踝拉到最开,操鞥干的越发用力。

这么胡闹了一通后,小赵医生清醒了,大汗淋漓地趴在谭大总裁怀里东蹭蹭西蹭蹭,最后被谭宗明在屁鞥股狠狠扇了两巴掌才算消停了。两人腻歪了半天准备起身,赵启平这才想到楼下的两位“大神”。

“人?”谭宗明一头雾水,“不还是一狼一狗吗?”

他进门的时候,那两只正趴在客厅的沙发上聚精会神地看电视。

“啊?!”难道又变回去了?

赵启平观察了半天,见他家老谭似乎还一无所知,纠结了半天决定还是先“沉默是金”比较好。


这么“太平”地过了两日,赵启平看了看两只还是正常的吃喝拉撒睡,倒也没再多想,只是暗恼背了这么大的锅,一边又担心万一风声传到他家老谭耳朵里,谭宗明发飙一怒之下真找人做了这两只可怎么办。

这日赵启平炖了一大锅牛骨汤,在屋内屋外寻摸了半天才在客房衣柜的一角找到小边牧。

“怎么躲这儿来了?”赵启平见狼王不在,赶紧把小家伙抱在怀里使劲揉两把。

明诚打了个哈欠,懒懒地舔舔赵启平的手指。这几日他总是睡不醒,困乏得很,一觉睡醒大哥也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还没入冬啊,这就犯懒啦?”赵启平看得好笑,那小模样就差没再流点口水了。

只是未曾想,这“懒”一犯就是近一个月,小边牧整日里除了吃就是睡,胖了不少,肚子都鼓出来了。狼王倒还是精神,白日里总要出去晃上半天,晚上回来就守着小边牧寸步不离。有几次赵启平半夜起来倒水喝,被一双绿油油的大眼睛吓得够呛。


秋高气爽,又逢谭宗明出差,赵启平没人管东管西的,乐得清闲自在。睡个懒觉再把自己拾掇完,着手准备给两只弄点吃的。只是刚靠近客房大门,赵启平就被狼王的“呼呼”的呵斥声弄得停住了脚步。

空气中飘来隐隐的血腥味,赵启平蹙眉,难道这是……做过头了?脑袋里还在东想西想,隔了半天才反应过来狼王正围着他不停地绕圈,东嗅嗅西嗅嗅,好半天才止住。

“到底怎么了啊?也不知道轻点……”赵启平小声嘀咕,话还没说完就被狼王叼住裤管往里拖。

“轻——轻点,这裤子我就一条,是限量——”赵启平不得不顺着狼王的方向走。



评论(48)
热度(88)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