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Island[洪季][part1]

*还是披着各种皮谈恋爱的故事,bug和ooc不可避免,请轻拍(拍飞了就回不来了~~~)

*入坑谨慎,爬不出来不负责。。。


part 1

季白是被灯光弄醒的,他从小就对光敏感,凡是屋里有那么点光线,晚上铁定睡不好。费力地睁开眼,没一会儿又合上了,昏昏沉沉地翻个身,思绪逐渐回笼。

两个月前,霖市的河道环卫工在江边打捞起一具浮尸,腹腔被整个掏空,事隔一月,在同一位置再现浮尸,死法相同。同月,瑞华集团董事长冯瑞华在失踪一个月后,尸体也在江边被打捞起,身中数刀,生鞥殖器被割,死状极惨。短短两个月,三起命案,在霖市引起轩然大波,人心惶惶。瑞华集团更是向警方施压,要求在三周内破案。季白不眠不休调查了一星期,所有线索都指向一家名为“天堂岛”的同性恋俱乐部。他不顾局长与队友反对,以应聘侍者为名,执意卧底潜入,一探究竟。

“你醒了啊?”耳旁的声音很陌生,有着少年人特有的青涩。

季白微微侧过头,眯着眼,眼前的印象逐渐清晰起来。

“要不要喝水?”

少年有着一双琥珀色的眼睛,在昏暗的灯光下忽明忽暗。

季白挣扎着起身,接过对方递过的水杯,只是未曾想手一滑,水洒了一身。

“麻药还没过吧?缓一缓就好了。我给你重新倒点水,你等着。”

少年拿着水杯跑开了,季白这才有时间打量周围。整个房间只有十来平米大小,刚好够放两张床,墙角按了座抽水马桶,对面则是个小衣柜。

“来,我喂你吧。”

季白看着对方从门后的饮水机接了一杯水,又兴冲冲地跑回他身边。

“不用了,我自己来。”

把力气都集中到手掌,一杯水下肚,顿时精神了很多。

“你叫什么名字?”

季白这才有心思琢磨眼前的少年。一头浅棕色的短发,唇红齿白,面皮白净,瞧着不过二十出头。再细看,一双剑眉入鬓,漂亮里带着几分英气,很是抓人眼球。

“季白。”

“我叫苏棠,姑苏的‘苏’,棠棣之华的‘棠’。你也可以叫我‘酥糖’,酥麻的‘酥’,一颗糖的‘糖’!”

季白揉揉脑袋,预感到未来的“寝室”生活恐怕会十分的“精彩”。

“你是……自愿进来的吗?”

“我是来应聘服务生的。这是……哪儿?”季白拽紧手下的床单,眼里带着恰当好处的茫然转过头,“这里不是俱乐部吧?”

苏棠比了个噤声的手势,蹑手蹑脚地到门背后听了半晌再悄悄返回,对着季白小声道:“看来你什么都不知道啊!这里是真正的天堂岛俱乐部,来这里的除了‘主人们’,就是——‘奴隶们’了……”

苏棠见对方仍是一幅迷惑不解的样子,不由急了。

“你不会不知道‘天堂岛’其实是家S/M俱乐部吧?”

季白暗道一声果然,面上还是茫然无措的表情。

“今天可不是愚人节。”

“我骗你干嘛?!难不成还有糖吃!”

季白皱眉不语,只看着眼前的少年不说话。

“那你怎么‘应聘’成功的?那里不招‘外人’的。”苏棠搓搓身上的鸡皮疙瘩,转了话题。

“熟人介绍我去俱乐部吧台当侍者,结果上班没几天就让我改行陪酒,我没答应。结果,一觉醒来就在这儿了。”

苏棠小脸皱成一团,忿忿道:“你那什么朋友啊!真是太坑了!”

季白苦笑:“事已至此。”

苏棠见状安慰道:“其实也没什么……忍一忍也就过去了……只要听话就好,把人伺候舒坦了,就没人找你麻烦,还有钱拿——”

“你是自愿的吗?”季白话锋一转,单刀直入。

苏棠显然没料到对方会问的如此直白,愣了好半天才喃喃自语似的说道:“是与不是……又有什么区别……”

季白还待再问,这时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紧接着房门被打开。



评论(63)
热度(126)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