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Island[洪季][part5]

你们不要这样嘛!上章又跑掉那么多人!嘤嘤嘤,戳一下红心蓝手又不会怀、孕!要懐也是我怀啊!(摔!(╯‵□′)╯︵┻━┻

哭唧唧

————————————————————————



part 5

“吼——”山猫伸了个懒腰,随即又抖抖毛。

季白退回原位,洪少秋轻咳两声。

“有没有冯瑞华的消息?”按他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冯瑞华在失踪前最后一次出现也是在天堂岛俱乐部。赵寒曾带人上门调过监视探头,确定冯当晚驾车离开。后据冯妻的说法曾在半夜接到对方电话,说是要出国一段时间处理点事,再之后就了无音讯。等找到人,早已是冰冷冷的一具尸体,还缺了个“零部件”。

“他来过。但其他人都对这人讳莫如深。”洪少秋把烟头摁灭,“目前情况尚不明朗,不易冒进。”

“你那边怎么样?”

季白想起他的“室友”,脑门一阵阵的疼。

“还没有特别有价值的线索。”

刚说完这句就听到几声鸣叫,季白略微尴尬。

洪少秋摸了半天裤子口袋,也没找到吃的,寻思了半天对季白道:“我去打只山鸡来。”

路上找记号的时候倒是看到些山珍。

“我也去。”季白摁了烟。

“你留在这里。”

季白还待开口,洪少秋一皱眉:“你就这么想当‘猎物’?”

季白没再吭声。


陈中在林中转了近三个小时,到了此时再也坚持不住,随意找了棵大树半靠着坐了下来。

边喘着气,边在心里暗恨。

新来的小子,漂亮归漂亮,倒是会躲。他在林子里寻摸了那么久,连根毛都没见着!要是让他碰上了……

“谁在那里?!”陈中掏出枪,对准前方发出响声的树丛,厉声道,“出来!”

那响声戛然而止。

“快出来!要不然老子开枪了!”陈中举着枪小步往前移,两眼不停地往左右瞄。

毫无动静。

“出来!老子真开枪了!!!”陈中又等了半刻,见仍是寂静一片,遂对着树丛边的岩石打了一枪。

一只野猫蹿了出来。

同时出现的,还有季白。


季白真是撞枪口上了。

虽然没跟着洪少秋出去猎点野味,但考虑到生火还得用木柴,便准备到山洞附近的树丛里先捡拾一些,顺便看看情况。

哪曾想点那么背。

“把手举起来!站在那里不准动!”

陈中两眼放光,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

一手举着枪,一手从裤袋里掏出手铐,慢慢朝季白靠近。

“转过来,动作小点!”

面对面。

季白看着陈中手里的枪说道:“你这是犯规。”洪少秋手里只有麻醉枪。

“哼!这种地方拿麻醉枪能干什么事?傻子他妈的才只拿麻醉枪!”

“……”

季白眯着眼,手心痒得很。他等着猎物一点一点靠近。

“把手伸出来。”

季白听话地伸出手。

太听话了。

陈中狐疑地觑了半天也没敢下手。

“再不动手就晚了。”

“我劝你别耍滑头。哼,否则有你好果子吃!”

“我也劝你最好相信我说的。”

“你想干嘛?骗我?”陈中用眼角的余光探查两侧,没见有什么动静,心里正想松口气,就感到后脖颈一疼。他看着季白朝他摊摊手,示意身后。

洪少秋放下枪,耸耸肩:“陈董,真是抱歉。”

嘴上道着歉,神色却是半分都看不出。

陈中气得嘴都歪了,指着洪少秋直哆嗦:“你——你——你他妈的——给老子等着——看我——”

话还没说完,人再也支撑不住,“噗通”一声摔倒在地。


评论(45)
热度(97)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