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香[蔺靖][part8]

来来来,孵蛋啦孵蛋啦~~~蔺阁主孵蛋啦~~~

要不要一起孵啊!

写完自己都笑抽了

——————————————————————————————

part8





“别生气了啊,生气对身体不好——”

“你到底是哪里来的?!他妈的又死哪儿去了?!”萧景琰一把攥起蔺晨衣领,脸皱成包子,眼里燃了两簇小火苗。

蔺晨萌的心都化了,话也说不利索:“滋养内丹——天也冷嘛——一好就赶紧回来见你见儿子们啦。”

哦。

妖怪都要吸天地之精华,当年《白蛇传》就是这么演的。

蛇嘛,冷血动物,冬天跟死了的差不多。

这么自我安慰了番,心里舒服多了。

“拿上你的蛋,滚吧!”萧景琰一掏兜,把两颗蛋往对方胸口一塞,再狠狠踢了某蛇的屁股一脚。

两颗蛋在蔺晨胸口上下蹦跶,间或还打个转。

萧景琰别开眼,两手捏着衣摆。

蔺晨眼珠子一转,抱着两颗蛋就哭开了:“我的儿啊!你娘不要我们啦!惨啊——你们就是两颗小白菜——还不如拿蛋炒了算了!省得来这世上受苦,没妈的孩子还不如草——”

“你给老子闭嘴!!!”萧景琰忍无可忍,随手把砧板上的黄瓜塞了过去。

世界清静了。


这么闹了一通,萧景琰也着实累了,无力地挥挥手:“你到底想怎么样?”

蔺晨等得就是这句,赶紧把嘴里的黄瓜嚼吧嚼吧吞下肚。

“我们是上辈子的缘份,奈何那一世你是帝王,我——”

“打住!”萧景琰嘴角直抽,“说重点!”

蔺晨眼睛一暗,又想着来日方长,不急在一时。

“你嫁给我吧!”

“……”萧景琰找菜刀。

“娃都有了啊……”蔺晨嘀咕。

萧景琰当没听到。

“说完了没?说完可以滚了。”

“等等等等!”蔺晨一个鹞子翻身,猛地抓住人手,“我来帮你孵蛋,孵蛋可是体力活,等孵完了——我就——我就走,以后再也不打扰你。宝宝我也带走,保证不麻烦你……”说到最后,声音越说越轻,语调哽咽。

萧景琰明知对方是在做戏,还是不落忍。

这蛋,他也有份。

“蛋留下,你滚。”

“好好——哎?孵完再滚,孵完再滚哈!”

“……”

果然人极至贱无敌,妖至贱则人妖无敌。


蔺晨自此又在萧景琰家里住了下来。

不是孵蛋,就是卷着两颗蛋跟着萧景琰。

萧景琰目之所及,总有白花花的一大坨盘在那里,蛇头之下是两颗白花花的蛋。时常可见蛇头蹭着蛋尖,一脸陶醉的模样。要是萧景琰能听懂三只在说点什么,估计要气得吐血三升。

大花:“爹,爹!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出来?”

小花:“爹,爹!娘亲好温柔啊!是不是个大美人啊?!”

蔺晨蛇信一一舔过:“快了,快了啊,再等个两个月!”

大花:“……”

小花:“……”

“等你出来就能看到了,万里挑一,倾国倾城!”

小花:“娘是我的!”

大花把小花挤到一边:“娘是我的!”

小花:“我的!”

大花:“我的!”

你一句,我一句,你撞我一下,我撞你一下。

蔺晨呵斥了两声,可没蛋理他。

几次下来,蔺晨也火了。

“他妈的都闭嘴!你们娘是老子的!”

“嘶嘶嘶!”

“嘶嘶——嘶嘶嘶——嘶——”

萧景琰正在给鸡去内脏,听到响动抬起头来,就见蔺晨张开血盆大口,一口一个,把两颗都吞了下去。

萧景琰来不及细想,手里的刀“唰”地掷了过去。刀尖砸在蛇头上,豁了个大口子。

“给老子把蛋吐出来!”萧景琰掐着蛇头死命拍打。

“噗,噗,”蔺晨赶忙把蛋吐了,又讨好地用蛇信轻触对方面颊。一脸的我开玩笑呐!

萧景琰把蛋捡起,拿水冲干净,两颗蛋在水流下簌簌发抖,看得萧景琰心疼的不行。


评论(78)
热度(248)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