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公寓(五)[楼诚][谭赵]


赵启平醒来的时候浑身像被人揍过一样。

揉着腰随意梳洗番先下楼觅食。

见着桌上谭宗明留的字条,冷哼一声。这厮每次“犯错”后都来这一招,以为弄点吃的他就不追究了。赵启平心里打定主意,今晚绝对不让谭宗明进房门。想归想,肚子却鸣唱个不停。慢条斯理地吃完早餐,正准备换衣服去宠物店,路过客厅就见黑白花的边牧趴窝在沙发上。

赵启平:“……”

明诚见到赵启平微微抬头,嘴里呜呜两声。

“团子?”

“呜。”

“你……这是又变回来了?”

赵启平在沙发上坐下,把小边牧抱进怀里,这才发现小东西蔫蔫的没什么精神。

“怎么了这是?”

赵启平揉揉团子的脑袋,这才发现狼王似乎不在。这倒是奇了,保镖居然舍得放小家伙独自在客厅。

手指被轻舔,赵启平低头看着小边牧,“饿了啊?给你热点牛奶。等着。”

把团子放回沙发,刚走没几步就见狼王蹲坐在厨房门口。

赵启平:“……”


在狼王的监督下,赵启平热了牛奶,顺便给对方准备了早餐。

明楼没理会赵启平准备的食物,而是跟着到了客厅看着明诚把牛奶全喝了。这眼神即便是赵启平都觉得如芒刺在背。

待他转过头却见狼王已经走开。居然没有黏着团子,赵启平摸摸下巴,觉得事情有些反常。明明狼王看小边牧的眼神越发的炽热,恨不能生吞了……可是又这么不声不响地跑开了……

难不成吵架了?也不像啊……

小赵医生一路东想西想地去了宠物店,倒是没再纠结两只怎么又变回来了。


评论(22)
热度(76)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