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腐鼠成滋味, 猜意鹓雏竟未休

今天午饭的时候还给同事安利伪装者来着,然后随手在手机刷了一发kkw,没有想到跳出了一个“惊悚”的新闻。一开始还不信来着,现在上lofter,发现很多写手都在说这事。


忍不住也写两句。


话说lo主大学的时候和同学一起回家,路上聊到电影,当时看了《霸王别姬》,非常喜欢,然后想推荐给同学,balabala说了很多,结果被拒。我问原因,人家就一句话:同性恋真恶心。再后来,lo主工作了,某次在办公室里大家随意聊天,说到同性恋这个话题,lo主表示可以接受,结果某个同事说:如果你是同志,你就该辞职。


当时lo主很生气,也做了回击。虽然同事是天主教徒,lo主能理解其对同性恋的不接受,但是lo主至今也不能理解这种逻辑。


再后来,年岁见长,才明白这世上总有那么些人是无法接受某些事的。


道不同,不相为谋。


与其争长短,不如做好自己。


事实才是最好的雄辩。


其实从lo主个人来说,一个演员是否是gay,是否是les,都无所谓,只要他敬业,有原则,有底线。


感情从来都是个人的事情,旁人有什么置喙的余地?


至于那些黑或恶意炒作的人,不过是“不知腐鼠成滋味, 猜意鹓雏竟未休”罢了。


如果哪天kkw承认自己是,lo主只会佩服他的勇气,给予肯定和支持。在这个世界上还能坦白做自己的人不多了,谁不带着面具?更何况是一个当红艺人。当然,不管他是不是,lo主都不希望有这一天。


另外,说道滥交不滥交,lo主真想说,这个男女间的比例远远大于男男间,咋就没见盯着男女不放捏?


P.S.一点小牢骚,lo主更文去鸟。





评论(14)
热度(28)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