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点梗

没想到自己能坚持这么久,并且仍在坚持着。写《长相守》时一度想过要放弃,但是作为一只有强迫症、认真且严肃的摩羯,我无法容忍自己做出弃坑这样的行为。所以仍在写并且糟糕的是仍有很多脑洞。


人生而孤独。这是很多已婚人士跟我说过的一句话。即使结婚了,灵魂仍是两半,心灵的某个地方孤独依旧。我有时常常想爱情是什么?会不会是人类孤独寂寞到极致的一种臆想。现如今,恐怕更多是人类本能作祟。以前一样东西坏了,大家第一想到的是修,可是现在大家第一想到的是换。爱情也不外乎如此。

所以才会有这么多姑娘看文,因为在笔下可以写一个圆满的爱情故事。人人觉得精彩,没有遗憾。很多姑娘对我的文的评价最多的是两个字:甜和萌。但其实我是一个乐观的悲观主义者,并且相信很多写手也是。你写得往往就是现实生活中最缺的。

笔下有多甜,内心就有多荒凉。


人可悲之处在于总要通过别人的肯定来肯定自己。我想我仍在写的原因除了对他们的爱和一部分姑娘不离不弃的支持(请允许我自作多情的用这个词),我最要感谢的是这么多年所经历过的磨难,让我有了一颗强大的内心,即使偶尔会脆弱,却仍可以坚守。所以不管三次元的东凯如何风风雨雨,我都没有动摇过半点。


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能多冒个泡,虽然对热度已经不抱期望,但是大家的肯定还是很重要。(并不是要大家去点赞和推荐,这是个人意愿,勉强不来。勉强来的也没意思),而是如果可以,多提想法和建议,哪怕捉虫也行。至少让写手们知道还是被期待的,人总是希望自己被期待的,学习的时候是,工作的时候是,感情里更是。如果一份感情永远只是单方面付出,那么总有枯竭的一天。我发现还是有很多姑娘一直潜水看文,因为偶尔评论会看到比较眼生的姑娘写看到更新非常激动,过年一直刷,希望写长。说实话看到这个我是伤心又开心。


好吧,啰啰嗦嗦写了这么多终于写到重点了(没办法,上年纪以后都这样,请原谅)。鉴于长相守已经进入倒计时,趁着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番外开放点梗。如果其它文有想看的梗或是什么其它idea也都可以,不是邪教,不拆CP即可(暂时还不想拆,应该也不太会) 一直点赞推荐的姑娘有优先权,人还是很多,不一一@了。(lo主心里都记得)。如果没有人点,我会按心里的想法写,并且已经准备写(今早的脑洞,我这是在干什么。)番外会有个小长篇,写两人都有娃了(放心,不是各自结婚,也不是领养),会写点奶爸日常之类的,以及肉若干。

 

评论(21)
热度(23)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