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守(二十三)

吃醋梗会有哒,不过不是现在,毕竟东哥他是人不是神哦~~而且要工作养老婆嘛~~~以及抱歉打了个lofter tag,因为写完才发现,开头的那几句很适合写给lofter。。。幸好遇见你在你最美的时刻。。。


chapter 23

免不了要给你个交待/才不负当年那场告白/多谢你这些年的厚爱/可总要尝一尝我的债/才能转身潇洒地离开



车子九拐十八弯,停在了沪上一家知名会所门前。

是圈内人常去的对方,因私密性良好,故而在圈内颇有口碑。

“好好谈。”下车前侯导语重心长的那句劝还在耳边。

只是打开包厢门的一瞬间,汪凯还是愣住了。

大概是脸上的表情太过惊愕,对方噗嗤笑出声,先开了口,“坐。放心,我不吃人。”


汪凯想过各种可能,却没料到会是眼前这个。

阮明雪一袭便装,脸上薄施粉黛,明媚动人。

汪凯一瞬间生出新欢旧爱齐聚一堂的荒谬感。不管心里如何想,嘴上还是客气应道,“真没料到。”

阮明雪斟茶,姿势甚是熟练,看得出精于此道。想起那个人也是,心里不由一阵黯然。

“我是受人所托。”阮明雪将茶杯推到汪凯面前,“不是来做说客,只是澄清事实。”

见汪凯动了动嘴,似是想说什么,阮明雪抬手,“先听我说,我只说三句。说完你再不信。那我也没辙了。”语毕,还俏皮地眨眨眼。

“第一,孩子不是他的。第二,我被人下套了。第三,他很爱你。”

汪凯听到前两句尚好,第三句直接红了脸,一路烧到脖颈。他从来没有想过会在这么一个场合听到这么一句。尤其,还来自眼前这个人。

“可那些照片和——”那张验孕单,汪凯顿了顿,到底没问出口。

“前两次是我故意放了风声。后面都不是。”阮明雪侧过头,看着窗外一排景观竹,话语变得很轻,“我和他早就名存实亡。他不过把我当挡箭牌。”

只是我却不甘心。

不甘心,所以作茧自缚。



路过的行人时不时伫足偷偷张望,只因这笑容太甜。

甜到让人心生不甘。

如果被发现了,那也不打紧。

大可以轻轻答一句:

你看,下雪了。


评论(21)
热度(72)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