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故事【东凯】(乙/丙)

*新脑洞,与长相守无关。

*第一人称,第三人视角。

*三观不用找了。。。慎入。

*纯属虚构,切勿当真。

*不撕不掐,不谈人生。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240821/ 推个视频,建议最后看~~不要变小狗哦~~~ 


.乙.

通常他起床半小时后,我爸就会起来,基本万年不变。算算时间应该也差不多了。

“早。”

“早。”

口气完全不一样。你看过部队首长慰问士兵吧,基本就那个样。

我爸说男孩子要穷养,不知道哪个傻X说的。不知道别的爸怎么样,(没有其他爸可以比较,没比较没发言权)反正我爸是听进去了。真的把我往穷里养。

比如我的手机吧,说出来也不怕你们笑。我用的就是老人机,还是小型的。害我每次按数字键都要看半天。我很害怕我将来会斗鸡眼,然后王叔又会来安慰我(用各种美食)。你们懂的。什么,iphone?iphone是什么我不知道,我读书少,真的。我只知道爱疯。

所以我是个没朋友的人(让我哭会儿),因为没办法加微信,不加微信就错过了很多事情(比如她们是什么时候开始叫我小公举的,虽然最后我还是知道了,隔壁班班花告诉我的,但是我已经无法抓到造谣份子)。

形单影只,形影相吊。诸如此类的形容词你们都可以套在我身上。

“大清早写什么呢?”我爸打了个哈欠。

我总觉得人和人相处久了,很多习惯,还有表情都会变得一样。比如他刚才从起床开始,做的动作,说的话,都跟那个人一模一样。

不看脸,你都不会觉得是两个人。

什么,声音?

不好意思,忘了说了,他们两个人都是低音炮(不清楚的请自行百度)。这个声音,我没办法形容诶,笔力有限。反正就是那种听了还想听,无限循环。这点上来说,我还是很幸福的,通常不会失眠。



我又要来絮叨了。

今天转载了一位姑娘的照片,里面全是东凯对视的眼神。包括那个动态图,我其实是被最后一张图戳到。

那个眼神。

我只看到全心全意,全是你。

今天其实更了两章,本来想分两天发,但是想想没有必要。说实话,这个梗我写得很爽,其实还是蛮甜的。如今再回想天天那个时候,两个人应该还没什么事,或者说大家都以为他们还没什么事(他们自己应该也这么以为)。两人那个时候各种同步,kk基本上以DB为标准,师哥怎么样,他怎么样。

好怀念kk那个时候,汪涵让他喂蟹,他就喂了。也没多想,或者更接近本能。

带点羞涩却又坦荡。

想起那句话:

世界上有三件事无法隐瞒:贫穷,咳嗽和爱。

那些眼神呐。



评论(15)
热度(73)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