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累了,不是低落,而是不想再忍了。


没必要再这么委屈自己,我不欠读者的。 


在发今天part3前,我曾问过一个姑娘,我的文怎么样,她说挺好的。我跟她是因东凯而结识,当初发文的时候她主动私信的我,后来还算聊得来一直微信保持到现在。我曾经很坦诚的问过她为什么没有给我的文点过红心蓝手,她的回答是她只看文不点红心蓝手,只想做个小透明。的确是,我跟她相识近一年,她从来没有点过哪怕一次,不过她的喜欢列表里并非空白。


这样的人不是个例。


喜欢你的文,你的文很好看,然后从来不给你点红心蓝手。


不是不点,只是不给你点而已。


这样无解的逻辑题我不想再解了。


还有近3k的粉丝,80+的热度,说来真是讽刺了,有什么值得炫耀和高兴的。


给红心蓝手评论的依然还是那些一直在追的姑娘,你们的付出我一直有看到。文能更到现在有一大半是因为你们,因为你们几个一直在,无论我是更楼诚谭赵还是蔺靖洪季你们一直在,所以才有他们,所以真的很感谢,不一一艾特了,但每一个我都记得。


沉默的依旧沉默,也不必再多言。国民的劣根性,恐怕是拿了枪指着脑袋也不会吐一个字,何必。


另,删文并不是开玩笑,其实更想删号来着,毕竟近300篇删起来也是很累的。






评论(86)
热度(127)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