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段子【楼诚/黄曲/谭赵】

本来不想码的,不过被留言温暖了。还是来一段~~


明楼狼:我什么时候可以变回来?要么变成人,要么变成狼。不上不下。。。(眼神杀)

lo主:放、放手。。。不然让你一辈子都吃不到。。。

阿诚汪:lo主,lo主~~~(各种扑~~)


黄日跳:我的床呢?!床呢?!我等着我的床——哔——

lo主:放、放手。。。不然让你一辈子都吃不到。。。

曲和:别、别打架。要世界和平。


谭宗明:那对妖怪什么时候走?!(皮笑肉不笑)

lo主:放、放手。。。不然让你以后都吃不到。。。

赵启平:我以后吃什么。。。


还有一对。。。lo主只希望他们好。。。


以上。

远行前的小甜饼~~~

会想你们的~~~




评论(18)
热度(20)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