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花木深姑娘的評論,聊表心意

谢谢皮蛋姑娘的长评 因在旅途中不便多写 信号也不稳定 但是姑娘的心意我都体会到了 感情一直是最难的可有时也简单 看你愿不愿意 如果我的文字能温暖大家 我想我至少不算太失败 也算不负初心了 😘姑娘 也谢谢一直看文的各位亲们 么么哒

正所谓皮蛋以腐为生:

感動至極


剛看這篇文的時候,文里就有演戲的部分,恍惚覺得這篇文就是一段人生的開始,一段屬於他們倆的開始,一段屬於周默生和蘇禾的開始。之後慢慢往下看,看著東凱兩個從相識到相知,直到最後在一起,莫名的覺得很溫柔,溫情又鐘情的發展。kk的性格剛開始描繪的很棒,看著莫名隱隱覺得心疼,為了生活,抉擇猶豫是否要接下那部戲,走錯一步,這輩子就算定格了,聯想到當初演完陳家明的凱,估計也這樣難受難以抉擇過,還好,汪凱選對了,王凱也選對了。文中東凱的感情發展不溫不火,姑娘的文筆雖然沒有像有名作家那樣處處見極致的筆墨,但是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心中迸發出來的感情真正表達出來了,我也說過一句話,只有用感情寫出來的東西,讀的人才會覺得直擊心靈,沒有這感情的人,寫不出文。我一直想做到,但是不知做沒做到,但姑娘你的確做到了,我對東凱的感情在這篇文裡面找到了鏈接,很暖,讀著能找到歸屬的感覺。


嗯,就說到這裡吧,答應給你長長的回復,但是真正寫的時候卻感覺表達不出來,原諒我滿腔情寫不出。還有,姑娘很棒很棒很棒!用的繁體字,看的時候很累,抱歉,祝姑娘越來越好,調整自己的心態,放輕鬆,看見你經常受三次元的困擾,在LOFTER寫出來應該會好受一點,那些煩心事,能忽略就忽略,有些事情不管也未免是件壞事,開心一點,加油,你寫我就看,就當我要與你的文融為一體吧。: )


下面附上姑娘东凯文链接,想看东凯的点如下


https://huamushenchu.lofter.com/view

评论(2)
热度(13)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