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凋[楼诚][part19]

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明明只离开了几天。

  

————————————————————————————

 

似是故人来。

  

part 19

 

“阿诚先生。”

 

“南田小姐?”

 

明诚对眼前的人还有些许印象,记得刚回国那年他陪着明楼接待过对方。说是有笔大生意,只是后来不知怎的就没了下文。当时他还追问过后续,却被男人七拐八绕扯到其它话题去了。

 

“阿诚先生好记性。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您还记得我。”

 

南田洋子笑着半躬身,“真是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明诚打量对方,“南田小姐真是越来越漂亮了。”

 

印象里初次见面时,对方穿了一身皮装,完全不符合他对日本人的设定。那架势不像来谈生意,更像是来踢馆的。如今一身职业裙装,妆容妩媚,完全像是换了个人。

 


 

“您过赞了。没想到竟然是阿诚先生,真是太好了!之前问明先生,他还说您出差去了呢。”

 

“今天下午刚回来。明先生的车在路上出了点小意外,让我先过来。您不介意吧?”

 

“哪里。求之不得。对了,容我介绍,这位是高木桑,我的助手。”

 

明明是西装笔挺,人也规规矩矩,却总有那么股阴沉味道,挥之不去。特别是那双眼,总透着丝凶狠,像是野外的孤狼盯着食物。

 

明诚按捺住心底的不适,面上还是一派和煦,“幸会,高木先生。”

 

“阿诚先生。”

 


 

寒暄完毕。

 

两方坐定,开始谈订单。

 

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分毫不让。

 

明诚饮了口茶,手指轻敲桌面。都说日本的订单不好做,价格不高,要求不低,果然。

 

“南田小姐,我看今天不如先到这里。等我大哥回来了,我和他商量下再给您答复。”

 

明诚起身送客。

 

“阿诚先生,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荣幸请您吃饭。”

 

“南田小姐客气了。即便是也应当由我做东,怎么能让您破费?”

 

“不用,阿诚先生。我们这次带了厨子过来,想请您品尝一下正宗的日本美食。不知道您赏不赏光?”

 



评论(52)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