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凋[楼诚][part21]

当初那么钟意

你却置之不理


part 21

阳光再暖也总有黑暗之地不能被光顾。

王天风环视周围,只有角落的一盏壁灯闪着昏黄的光。他舔舔下唇,心里估着时间。从被带到这个地下室的玻璃箱内,应该已经超过二十小时。他下意识地想抬手,却发现四肢都被固定住了。


“终于醒了。”

王天风听得声音微微侧过头。这才发现暗处坐了个人。

“看起来,这一觉王警鞥官睡得特别踏实。”

明楼起身,慢慢从暗处踱步而出。

“哼。”

“精神还不错。”明楼鼓掌,“不愧是‘疯子’,换了其他人这么一针下去现在还晕着。”

“你想怎么样?”王天风抬抬眼皮,“少说些有的没的。”

明楼看着不能动弹的王天风,不由轻笑道:“其实,我要做的很简单。大家把这些年的账好好算算。我这个人一向不喜欢欠人账,但更不喜欢被人欠账。”

“我劝你最好放了我。要不然——”

“要不然怎么样?”明楼抢过话头,“杀了我?你要是真有这本事,早就动手了。”

王天风冷哼:“明大总裁也就嘴皮子不减当年。你他妈真有本事就弄死我!”

“此言差矣。”明楼摆摆手,“我们可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你到底想干什么?还是男人就给个痛快。”

“干什么?”明楼轻笑,“刚刚说了,算账啊。你对我的阿诚干了点什么,我劝你最好一五一十地都说清楚。”

“我凭什么告诉你?”王天风冷笑,“我死都不会告诉你!”

“这样啊,那我也不必客气了。”明楼摊手,“希望你接下来能熬得住。”

“怎么,想上刑?”王天风眼皮都没抬,一副悉听尊便的模样。

“上刑?”明楼摇摇头,“这都什么年代了,还兴这一套。也太没有美感了。”

“哦?明大总裁有什么高见?”

明楼但笑不语,轻轻拍手。


没一会有人打开地下室大门,似乎身后还拖了一袋东西。

“王警鞥官要不要猜猜我给您准备了点什么礼物?”

“少他妈废话!老子要是喊一声就不是男人!”

“啧啧啧。”明楼轻轻摇头,“都说了我不喜欢搞血腥那一套。”

“不知道王警鞥官平生最怕什么?”

王天风倏地抬头,“恐怕要让你失望了。”

“哦?”明楼挑眉,“我怎么听说您特别怕——”

明楼突然低头凑近了,盯着对方的眼睛,轻声道:“蛇。”

王天风面无表情,只是瞳孔蓦地收缩。虽然表情细微,明楼仍是捕捉到了。




评论(79)
热度(1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